(轉) 大哥的自製豬腳
先謝謝大家今天的幫忙,讓試吃團可以圓滿落幕,感恩~~~
那就麻煩大家寫心得了哦~不管好壞都一定要說哦~這樣大哥才能有更多的進步空間及鼓勵,謝謝你們喲!
心得回覆格式如下:
種類:
心得:
回購率:
心得回覆格式如下:
種類:沒有緣份的肥豬腳
心得:吃不到ㄉㄨㄞㄉㄨㄞ的豬腳
回購率:120%
拉拉~~~
~~~借亂一下......馬上自刪...
種類:大哥的自製豬腳
心得:一打開來很香,沒幾口被我啃光了
應該有放辣椒吃起來微辣
鹹度對來說剛好
重口味的一定不夠鹹
煮的有夠爛皮入口及化
肉也是真的不油魯的顏色也夠亮
希望皮多一些彈性
一句話還想在吃
回購率:80%
莎ㄟ..有剩骨頭.哩要謀..![]()
種類:豬腳
心得:皮Q.彈性不錯.有入味.害偶猛啃骨頭...吃不夠拉..
不過唯一ㄉ小瑕疵.有豬豬ㄉ幾根毛.
回購率:98%(豬豬ㄉ毛佔2%)
謝謝美女拉拉...還有辛苦ㄉ婆婆...^_^
種類:大哥的自製豬腳
心得:
豬腳真的很好吃~
我拿到時是冰的,
但是ㄧ打開香味四溢阿!
呈現豬腳凍的狀態,
皮很Q肉很香,不油不膩,
冰的也好吃喔!
很讚~^_^
回購率:100%
謝謝妳們一家人,辛苦了!
種類:大哥的自製豬腳
心得:真的是色香味俱全ㄚ^_____^
好吃好吃~~~不過如果再甜一點的話更棒~~~
回購率:90%
謝謝辛苦的拉拉美女~~~也謝謝你大哥唷^____^
種 類:豬腳
試吃者:我的媽咪<--牙口不好
心 得:煮的夠軟爛,牙口不好的老人家也能咬的動!
豬皮沒有豬毛,所以處理的很乾淨!
沒有會發胖的肥肉,所以不會油膩!
鹹度也夠!
至於辣味,可能我家都吃重辣,所以我媽咪沒有吃出有辣味耶!
豬腳色澤漂亮,賣相不錯!
沒吃到香料(八角那種)的味道,是偏比較單純醬油和榶烹調出來的魯豬腳!
不過這個因人而異,因為有的人應該會不喜歡八角味吧!
回購率:80%(另20%是要看價錢決定^^)
拉拉辦豬腳試吃,應該全家都動員了,所以感謝您們一家人喔^^,辛苦了!
也謝謝拉拉的愛心薏仁湯^^
種類:豬腳
心得:因為忙發貨,先拿去冰,晚上才吃的,一口咬下去有家的味道呢
香度夠,鹹度剛剛好,忍不住一下子就啃光光了
都吃完了才發現嘴裡有一點點辣,我覺得可以再辣一點點哦
豬腳夠爛,所以冰起來吃很Q又不會太硬,真的很好吃,我愛~~~![]()
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賣丫???
回購率:99%(1%是要看價錢啦,哈哈~~~~)
吃完豬腳配小象媽咪的薏仁湯,超好喝耶~~~薏仁都有煮到爛,比外面還好喝哦.....
甜度剛剛好,我看薏仁湯也可以拿來賣了啦~~~~~~![]()
種類:自製豬腳
心得:中午拿到的時候還熱熱的呢,豬腳的賣相很好顏色滷的很漂亮,蒜頭味很香帶點微微辣味,豬皮滷得超軟嫩的(老人家也能吃),而且滷到連骨髓都好好吃ㄛ
........最重要的是......沒有豬肉臭味(是用黑豬的ㄎㄚ嗎?)什麼時候要開店呀?一定會去捧場的!!
回購率:95%
感謝美女拉拉及家人提供好吃的豬腳&薏仁湯~辛苦了謝謝妳唷!!
來來來 我這有豬腳 是整隻ㄛ~~~~~
莎莎 給你甜一下 來ㄚ

粉嫩~~~~~
哈哈 拉拉 我來亂的
原來你今天很忙 是送這個阿???



![林秋敏 [ming5551] (13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71/100_16371_366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