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熊家萬巒豬腳
1 (1個項目)
昨天去拿豬腳回來冰在冰箱
晚上下班時再拿回家
到家已經10點多了而昨天剛好家裡拜拜超多東西可吃
但是呢!~我老公直接叫我把豬腳用熱來吃
婆婆是稍有微詞啦!~因為真的太多東西了![]()
可是我還是把豬腳給他用熱@@
看是否真的香Q帶勁一開始吃
~~挖~好吃不黏牙~~~ 吼~真好ㄔㄟ.
.連我不敢吃豬腳的都說好吃
肥肉及皮我是拒絕往來戶..但這個沒有那種肥肉的味道
好吃~~~~
三兩下...4個人幹光一包![]()
而且花的時間超短~
醬也很好ㄔㄛ^^![]()
1 (1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