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貴妃級玉荷包~

1F

2009/5/19 發表
0人 0人

買給花蓮的媽媽吃,媽媽說真的是貴妃級的~~超級大顆,又甜;好吃的受不了!!

而且老闆把枝都剪掉;所以連斤兩都很十足!!(歐巴桑精神,真的拿去秤)

真的很感謝老闆,雖然我不是自己收貨,老闆還是把品質把關的很好;讓我超有面子的!!

 

 

 

2009/5/19 發表
0人 0人

謝謝支持喔~~~

枝雖然有剪掉~~但荔枝不是一顆一顆的喔~~~

那是我們家的"帝王級"才是一顆一顆,

因為量太少所以不適合在大合購販賣

"貴妃級"的還是有枝幹只是比較短....

3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剛剛收到貨~~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籽超級小~甜到要配開水ㄋㄟ><

感謝老闆的用心栽培!!

才能讓我們吃到這種好吃又高級的水果^^

4F

2009/5/26 發表
0人 0人

呵呵呵!實在是太好吃了!肥美、碩大、肉厚、子小、水分多、甜蜜又有點微酸,鮮嫩紅中帶綠的外型,真的是"貴妃"啦!

 

老闆真是了不起,你們家的貴妃是世界級的大美女!栽培辛苦了。

 

希望明年能再跟你"交關"!

5F

2009/5/30 發表
0人 0人

大合購自己也買來吃了.....歐呵呵~老公才剛剛準備把荔枝剝皮,汁就噴出來啦~~整個就是覺得很"爽"!!

6F

2009/5/30 發表
0人 0人

有的有甜, 有些淡如水

果肉細緻度不夠

所以....我覺得還好吔

2009/6/2 發表
0人 0人

我買了20斤...自用送人都有.吃過都說讚.

8F

2009/6/2 發表
0人 0人

我端午節去嘉義玩

買了玉荷包吃

好甜還會爆汁

一剝皮汁就噴出來了

雖然不是貴妃級的

但我覺得好甜好好吃唷!

 

一斤只要 $39(賣場)   $49(菜市場)

 

9F

2009/6/6 發表
0人 0人

買回去被每個媽媽婆婆唸!!

説買貴了,還說這就是賣我這種不上菜市場的人

好不好吃呢??我覺得跟我們家老闆買的一斤69的差不多

荔枝很少有不甜的

10F

2009/6/12 發表
0人 0人

我拿回家興沖沖打開一看差點昏了

外皮的色澤整跟我自己去跟朋友買的差好多

顆粒是很大沒有錯;但是外皮顏色暗紅

還有兩三顆壞掉了

真是........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