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貴妃級玉荷包~
買給花蓮的媽媽吃,媽媽說真的是貴妃級的~~超級大顆,又甜;好吃的受不了!!
而且老闆把枝都剪掉;所以連斤兩都很十足!!(歐巴桑精神,真的拿去秤)
真的很感謝老闆,雖然我不是自己收貨,老闆還是把品質把關的很好;讓我超有面子的!!
![]()
謝謝支持喔~~~
枝雖然有剪掉~~但荔枝不是一顆一顆的喔~~~
那是我們家的"帝王級"才是一顆一顆,
因為量太少所以不適合在大合購販賣
"貴妃級"的還是有枝幹只是比較短....
剛剛收到貨~~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籽超級小~甜到要配開水ㄋㄟ><
感謝老闆的用心栽培!!
才能讓我們吃到這種好吃又高級的水果^^
![]()
![]()
![]()
呵呵呵!實在是太好吃了!肥美、碩大、肉厚、子小、水分多、甜蜜又有點微酸,鮮嫩紅中帶綠的外型,真的是"貴妃"啦!
老闆真是了不起,你們家的貴妃是世界級的大美女!栽培辛苦了。
希望明年能再跟你"交關"!![]()
我端午節去嘉義玩
買了玉荷包吃
好甜還會爆汁
一剝皮汁就噴出來了
雖然不是貴妃級的
但我覺得好甜好好吃唷!
一斤只要 $39(賣場) $49(菜市場)
買回去被每個媽媽婆婆唸!!
説買貴了,還說這就是賣我這種不上菜市場的人
好不好吃呢??我覺得跟我們家老闆買的一斤69的差不多
荔枝很少有不甜的
我拿回家興沖沖打開一看差點昏了
外皮的色澤整跟我自己去跟朋友買的差好多
顆粒是很大沒有錯;但是外皮顏色暗紅
還有兩三顆壞掉了
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