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熱戀-情人果冰-芒果青
1 (7個項目)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芒果青
昨天一拿回家就迫不及待拿來吃了
因為剛好有點解凍狀態***所以冰冰涼涼,吃起來毫不費力
酸酸甜甜的***我喜歡
可兒子吃沒幾口就說太酸了
回購率:70%(看價位決定)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吃ㄌ一包~一點點酸有點微甜
還不錯吃
比起林記食堂ㄉ好吃多ㄌ
又不貴
回購率:
75%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元媽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 比起我吃過的芒果青酸, 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酸度, 但是有些核心好像沒有處理乾淨
回購率: 70% ( 如果核心處理乾淨)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吃到2成都是硬心的...(在頂部)
可以再甜一些....
只是現在越來就越沒土芒果青了,店家會改成大顆的嗎?還是存貨?
說真的,還是尹尹的好吃,
只是她現在要改成用大顆做,不知風味是否一樣?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芒果青,我喜歡這樣的酸度與甜度,
可是老公說太鹹了,應該再酸一點較好
回購率: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1 (7個項目)
![元媽 [transcen25] (230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2/100_49542_852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