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魷魚伯~香煎魷魚絲試吃心得~
謝謝(((魷魚伯香煎魷魚絲)))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用心的找試吃~
試吃心得~剛開始拿到試吃時覺得...咦~這不是在兒童樂園裡面賣的一包100元的韓國魷魚條嗎?吃了一口~哇~好好吃喔~連正在換牙中的小朋友都吃的笑呵呵~不到2分鐘~2包試吃包被解決完畢~又軟又香帶著淡淡的燒烤味~比那號稱韓國連鎖的好吃好幾倍~只是不知賣品的100元到底多重?
回購率~如果比那家連鎖的便宜又大包的話~100%
魷魚伯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
跟大家說明一下:
市面上賣的韓國魷魚每份80-85g
魷魚伯的日本北海道魷魚每份95-100g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 主購集力爭取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魷魚絲真的甜不膩 好軟不黏牙齒好好吃喔!小孩子相當接受這味道,
小小建言:產品要多元化、一定多種口味,才能吸引更多客源 因魷魚絲新鮮度夠 又不黏牙、真可好好開發,但價位要客戶接受、定能大發利市。
回購率~90%
謝謝廠商的提供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心得:魷魚絲真的好軟好好吃喔,感覺很新鮮,
連我家那個吃香腸都嫌硬的女兒都愛不釋口,
不管有沒有加調味料,都不錯吃,馬上一掃而空,
香味稍嫌不足,建議加強
回購率:80%視價格考量
謝謝(((魷魚伯香煎魷魚絲)))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剛拿到時,看了包裝就覺得還不錯
老公和女兒都說好吃,,不會像市面上(白色)的偶爾會塞牙縫,
才一會兒功夫,一人便吃掉了一包..............![]()
而我...................只看到垃圾桶裡的空包裝袋 ![]()
回購率~ 90% (價位親民の話)
感謝熱心的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