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綜合體育場週邊)愛吃會
1 (4個項目)
心得:我是吃不辣的~可是吃起來有點小小小的辣(有看到些許的大塊辣椒耶
)因為拿完我就奔回新竹~所以是在高鐵上享用完畢。用手吸吮著吃~好幸福丫~可是單吃真的有點過鹹~可是很有味道~好吃好吃~
ps:這種做法是先把文蛤煮熟嗎?我跟我男友在研究耶-0- 還是沒熟or半熟直接醃~吃起來滑滑的@_@
回購率:價錢ok的話是85%
心得 : 好吃 肥嫩 不死鹹
我是買辣味的 可是對我來說不辣ㄟ
應該沒拿錯吧 如果有麻麻辣辣的 一定更好吃
回購率 : 85% 如果有成團的話 會再買
很少吃到醃文蛤, 一般市面都是醃蜆仔, 文蛤肉肥又大更好吃 ^ ^
原味: 朋友媽媽不吃辣, 她覺得不錯吃, 很下飯
辣味: 我是比較喜歡吃辣的, 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鹹
回購率 : 90% 如果價格合理且有成團的話, 我會再買的
1 (4個項目)

![鼻攸攸 [yoru7445] (2031)](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2/100_15792_50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