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新莊(綜合體育場週邊)愛吃會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請各位團友在此寫下心得~

與回購率~

我的還沒時間吃~晚點再來寫喔~

2009/5/23 發表
0人 0人

心得:我是吃不辣的~可是吃起來有點小小小的辣(有看到些許的大塊辣椒耶)因為拿完我就奔回新竹~所以是在高鐵上享用完畢。用手吸吮著吃~好幸福丫~可是單吃真的有點過鹹~可是很有味道~好吃好吃~

 

 

ps:這種做法是先把文蛤煮熟嗎?我跟我男友在研究耶-0- 還是沒熟or半熟直接醃~吃起來滑滑的@_@

 

回購率:價錢ok的話是85%

 

 

3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心得 :  好吃 肥嫩 不死鹹 

            我是買辣味的 可是對我來說不辣ㄟ

            應該沒拿錯吧  如果有麻麻辣辣的 一定更好吃

 

回購率 : 85%   如果有成團的話 會再買

4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很少吃到醃文蛤, 一般市面都是醃蜆仔, 文蛤肉肥又大更好吃 ^ ^

原味: 朋友媽媽不吃辣, 她覺得不錯吃, 很下飯

辣味: 我是比較喜歡吃辣的, 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鹹

 

回購率 : 90%   如果價格合理且有成團的話, 我會再買的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