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 ♡愛佳烘焙~吐司、大福、爆奶餐包、土鳳梨酥試吃心得 ♡ ╮
謝謝愛佳烘焙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iga
♡試吃內容→ 超軟鮮奶紅豆吐司、土鳳梨酥
爆奶餐包(白-原味、 黃-花生、 橘-巧克力 、紅-玉米濃湯)
冰鎮大福(橘-原味紅豆、綠-原味芋頭、紅-黑糖紅豆 )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內容→ 超軟鮮奶紅豆吐司、土鳳梨酥
爆奶餐包(白-原味、 黃-花生、 橘-巧克力 、紅-玉米濃湯)
冰鎮大福(橘-原味紅豆、綠-原味芋頭、紅-黑糖紅豆 )
♡試吃心得→超軟鮮奶紅豆吐司很軟特好吃,若不貴會再買.
爆奶餐包-原味有點太硬不夠Q
冰鎮大福-黑糖紅豆 有點太sweet
♡回購率→超軟鮮奶紅豆吐司 70%
爆奶餐包-原味 10%
冰鎮大福-黑糖紅豆 10%
♡試吃心得→
土鳳梨酥:皮薄不甜又有果香
爆奶餐包(紅-玉米濃湯)料很扎實,不會膩,
♡回購率→50%
♡試吃內容→ 超軟鮮奶紅豆吐司
爆奶餐包(紅-玉米濃湯)
冰鎮大福(紅-黑糖紅豆 )
♡試吃心得→土司很香很綿很好吃,聞的到淡淡的紅豆味,不錯!
餐包吃不出有玉米濃湯的味道,只有玉米味但料不多,不過很紮實。
大福不錯吃,只是太甜
♡回購率→60%
試吃心得→ 超軟鮮奶紅豆吐司:紅豆顆粒很有口感又不過甜~但土司不是我喜歡的Q度
土鳳梨酥:好酥喔~不甜膩,小巧玲瓏~
爆奶餐包(黃-花生)個頭蠻大滴~料也不錯~~但麵包體好像不夠Q~
♡回購率→55%
♡試吃心得→超軟鮮奶紅豆吐司-沒有我喜歡的Q彈口感,但還不錯吃~
爆奶餐包- 黃-花生-好像有點過濕而不夠Q
冰鎮大福-黑糖紅豆 -裏面還包有優格醬~與紅豆加在一起
酸甜酸甜~不錯吃
♡回購率→60%
♡試吃內容→ 超軟鮮奶紅豆吐司、土鳳梨酥
爆奶餐包(白-原味、 黃-花生、 橘-巧克力 、紅-玉米濃湯)
冰鎮大福(橘-原味紅豆、綠-原味芋頭、紅-黑糖紅豆 )
♡試吃心得→超軟鮮奶紅豆吐司~很軟~口感綿密~.很紮實~味道香濃~好吃~但我覺得甜度可在低點~
爆奶餐包原味~內餡~奶油很香~甜而不膩~但麵包體不夠軟綿~像土司那口感就很棒了
冰鎮大福~家人吃走了~說皮很Q但說吃到內餡有點酸酸的~不知是不是天熱容易壞了~所以不敢再吃下去~
♡回購率→超軟鮮奶紅豆吐司 70%
爆奶餐包-原味 10%
冰鎮大福-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