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麗工坊」之心得

1F

2009/5/13 發表 (2009/5/13 更新)
0人 0人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麗工坊」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980511拿到「麗工坊」的試吃囉

請各位團友在5月21日(四)之前留下您的心得喔^^

 

如果大家對於六藝家族合購的產品

有想法 有意見的 可以在這裡一起討論分享

如果有感覺不好的 我們也可以集結力量讓店家知道

如果覺得不錯 也可以鼓勵店家喔^^

===============================

試吃商品(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

咖啡蕾絲杏仁餅

和風柚香蛋糕捲

和風柚香栗子蛋糕捲

蔓越莓蛋糕捲

柚香蔓越莓蛋糕捲 

 

 

 

 

回購率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http://www.ihergo.com/club/sixart

2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很香,很酥鬆

咖啡蕾絲杏仁餅:都碎掉了@@只吃得到咖啡味

和風柚香蛋糕捲:

和風柚香栗子蛋糕捲:V

蔓越莓蛋糕捲:V

柚香蔓越莓蛋糕捲: V

 

蛋糕裡加了柚子還滿清爽的,但蛋糕太甜了。試吃片三片放在一起,容易混餚口味,且份量有點小......(試吃費變得比一般店面買切片蛋糕還貴)

 

 

 

回購率:愛心餅乾不貴的話會想再買。 

3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

造型很可愛讓人家很想吃一口的感覺,餅乾很脆,還不錯吃!

和風柚香栗子蛋糕捲:

蛋糕體很綿密,口感不錯,柚子香味也有,但有點甜就是

蔓越莓蛋糕捲+柚香蔓越莓蛋糕捲 :

這兩種我覺得吃起來好像喔,分辨不太出來,

我愛蔓越莓的味道,所以我覺得很好吃~不過份量和價格比較之下有點貴!

 

 

回購率:70%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對不起,因為麗工坊的烘培製品是使用法國進口的麵粉及進口無鹽奶油,鮮奶油,所以成本比一般的蛋糕要高出很多。

法國進口的麵粉80.-/斤    一般麵粉20.-/斤

法國進口的無鹽奶油320.-/條    一般的奶油80左右/罐

而且使用健康食材,不加塔塔粉(化學名稱酸性鹽) 而改加檸檬原汁及鹽巴取代酸性鹽,健康食材讓大家吃的健康,身體無負擔。

感謝各位團員的建議,我會考慮尋找降低售價的方法。

麗工坊會陸續推出新的產品,歡迎大家再次團購品嚐,感謝。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試吃商品(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很酥脆,不甜,只是上層的糖粒撒太多了

咖啡蕾絲杏仁餅:都變成小碎片,有咖啡味,太甜了,一咬下去,糖份都黏在牙齒上。

和風柚香栗子蛋糕捲:蛋糕很綿密,柚子很清香,可能是因為加了栗子的關係,太甜了

蔓越莓蛋糕捲、柚香蔓越莓蛋糕捲:兩種口味相比較,我比較喜歡蔓越莓,因為蔓越莓和柚子味道有點相衝突,反而無法突顯特色。 

回購率:65%

6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糖粉太多了

咖啡蕾絲杏仁餅:很脆,但是有點甜

和風柚香蛋糕捲

和風柚香栗子蛋糕捲:吃不出柚子味道,有點甜

蔓越莓蛋糕捲:蔓越梅的味道很淡,但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柚香蔓越莓蛋糕捲:我覺得柚子味道比和風柚香栗子蛋糕捲還要重,反而吃不出蔓越梅的滋味~

回購率:60%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品並祝生意興隆!!

 

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蛋糕捲:誰是誰, 很難分清楚 ?!有柚子的清香, 但是 蛋糕體本身太乾ㄌ(蛋白打過久??)可能是我比較喜歡綿密的口感吧....

咖啡蕾絲杏仁餅:太薄, 都碎ㄌ, 糖漲價可以少放點, 因為有點甜...

愛心小西餅: 外型不錯, 口味也OK.

8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酥脆,有點像雜糧餅乾,能接受,甜度可以在減少些.

咖啡蕾絲杏仁餅:都碎的,吃不太出口味,會黏丫牙.

和風柚香蛋糕捲:又乾,又硬,也太甜了.

和風柚香栗子蛋糕捲

蔓越莓蛋糕捲:同上

柚香蔓越莓蛋糕捲 :同上

 

 

 

 

回購率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試吃商品(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 -- 不知是否故意做成較硬的口感, 感覺起來比一般手工餅乾還硬, 偏甜

咖啡蕾絲杏仁餅 -- 拿到手的時候 都碎成片片了, 很難吃出味道, 不過, 塞了一小口感覺好像是吃外面賣的咖啡糖...甜...

蛋糕是女兒吃的  她的心得: 三種蛋糕和在一起吃 -- 因為她以為是一塊... 可見份量應該蠻少的... 感覺還不錯,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描述 --跟一般麵包店的沒啥差別, 不過好像甜了一點  我多問了一句: 你認為如果這樣一塊蛋糕大概多少錢? 她說: ....15元吧?? ....

聽起來 好像沒有進口麵粉應該有的價值...

和風柚香蛋糕捲+蔓越莓蛋糕捲+柚香蔓越莓蛋糕捲 

 

 

 

 

回購率:30%

10F

2009/5/15 發表
0人 0人

愛心小西餅:很香酥,跟著上頭的糖粒一起咬,脆脆的,甜度也剛好。配咖啡吃還不錯

      回購率10%

 

咖啡蕾絲杏仁餅:脆脆的,焦糖味濃(但吃不出有咖啡味...)。可惜會黏牙,也很甜,

        而且拿到都已經碎成小片(原本還以為是餅乾屑屑說...>.<"...)

        不過配咖啡吃不錯喔!

        回購率10%


和風柚香蛋糕捲:讚啦!好一個高雅清爽的口味!才吃了一口,柚子的清新香味立刻竄

        了出來,跟著便能吃到柚子果粒,愈咀嚼柚香愈瀰漫口腔...清爽不膩

        口,真的好好吃ㄚ!  \(^O^)/

        回購率80%


蔓越莓蛋糕捲:果粒多,入口的感覺也清爽,酸酸甜甜的,也不錯吃。但可能是有點甜

       的關係,多吃幾口會膩說.....

       回購率30


柚香蔓越莓蛋糕捲:這兩者的搭配也很妙,既保留了柚子的清香,又帶點蔓越莓的酸甜

         口味討喜且不膩口ㄛ,好吃!如果這些蛋糕捲的價錢都相同的話,

         會優先選這個的!  \(^O^)/

         回購率80%

 

拿到試吃包時,真的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蛋糕捲切得太薄了,相較之下,試吃的價位比一般店面的蛋糕要貴得很多...。雖然店家標榜使用進口麵粉&健康食材,但跟其他也有同樣標榜的店家相比,麗工坊的份量及價格,的確是較讓消費者在購買意願上產生卻步行為的。如果價格更實惠些,以上的購買意願會更高的。

 

不過,還是要說,和風柚香蛋糕捲真的...好...好...吃...ㄛ...!  \(^O^)/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