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麗工坊」之心得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麗工坊」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980511拿到「麗工坊」的試吃囉
請各位團友在5月21日(四)之前留下您的心得喔^^
如果大家對於六藝家族合購的產品
有想法 有意見的 可以在這裡一起討論分享
如果有感覺不好的 我們也可以集結力量讓店家知道
如果覺得不錯 也可以鼓勵店家喔^^
===============================
試吃商品(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
咖啡蕾絲杏仁餅
和風柚香蛋糕捲
和風柚香栗子蛋糕捲
蔓越莓蛋糕捲
柚香蔓越莓蛋糕捲
回購率: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http://www.ihergo.com/club/sixart
試吃商品(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很香,很酥鬆
咖啡蕾絲杏仁餅:都碎掉了@@只吃得到咖啡味
和風柚香蛋糕捲:
和風柚香栗子蛋糕捲:V
蔓越莓蛋糕捲:V
柚香蔓越莓蛋糕捲: V
蛋糕裡加了柚子還滿清爽的,但蛋糕太甜了。試吃片三片放在一起,容易混餚口味,且份量有點小......(試吃費變得比一般店面買切片蛋糕還貴)
回購率:愛心餅乾不貴的話會想再買。
試吃商品(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
造型很可愛讓人家很想吃一口的感覺,餅乾很脆,還不錯吃!
和風柚香栗子蛋糕捲:
蛋糕體很綿密,口感不錯,柚子香味也有,但有點甜就是
蔓越莓蛋糕捲+柚香蔓越莓蛋糕捲 :
這兩種我覺得吃起來好像喔,分辨不太出來,
我愛蔓越莓的味道,所以我覺得很好吃~不過份量和價格比較之下有點貴!
回購率:70%
對不起,因為麗工坊的烘培製品是使用法國進口的麵粉及進口無鹽奶油,鮮奶油,所以成本比一般的蛋糕要高出很多。
法國進口的麵粉80.-/斤 一般麵粉20.-/斤
法國進口的無鹽奶油320.-/條 一般的奶油80左右/罐
而且使用健康食材,不加塔塔粉(化學名稱酸性鹽) 而改加檸檬原汁及鹽巴取代酸性鹽,健康食材讓大家吃的健康,身體無負擔。
感謝各位團員的建議,我會考慮尋找降低售價的方法。
麗工坊會陸續推出新的產品,歡迎大家再次團購品嚐,感謝。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試吃商品(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很酥脆,不甜,只是上層的糖粒撒太多了
咖啡蕾絲杏仁餅:都變成小碎片,有咖啡味,太甜了,一咬下去,糖份都黏在牙齒上。
蔓越莓蛋糕捲、柚香蔓越莓蛋糕捲:兩種口味相比較,我比較喜歡蔓越莓,因為蔓越莓和柚子味道有點相衝突,反而無法突顯特色。
回購率:65%
試吃商品(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糖粉太多了
咖啡蕾絲杏仁餅:很脆,但是有點甜
和風柚香蛋糕捲
和風柚香栗子蛋糕捲:吃不出柚子味道,有點甜
蔓越莓蛋糕捲:蔓越梅的味道很淡,但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柚香蔓越莓蛋糕捲:我覺得柚子味道比和風柚香栗子蛋糕捲還要重,反而吃不出蔓越梅的滋味~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品並祝生意興隆!!
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蛋糕捲:誰是誰, 很難分清楚 ?!有柚子的清香, 但是 蛋糕體本身太乾ㄌ(蛋白打過久??)可能是我比較喜歡綿密的口感吧....
咖啡蕾絲杏仁餅:太薄, 都碎ㄌ, 糖漲價可以少放點, 因為有點甜...
愛心小西餅: 外型不錯, 口味也OK.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酥脆,有點像雜糧餅乾,能接受,甜度可以在減少些.
咖啡蕾絲杏仁餅:都碎的,吃不太出口味,會黏丫牙.
和風柚香蛋糕捲:又乾,又硬,也太甜了.
和風柚香栗子蛋糕捲
蔓越莓蛋糕捲:同上
柚香蔓越莓蛋糕捲 :同上
回購率: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試吃商品(店家):「麗工坊」
試吃心得:
愛心小西餅 -- 不知是否故意做成較硬的口感, 感覺起來比一般手工餅乾還硬, 偏甜
咖啡蕾絲杏仁餅 -- 拿到手的時候 都碎成片片了, 很難吃出味道, 不過, 塞了一小口感覺好像是吃外面賣的咖啡糖...甜...
蛋糕是女兒吃的 她的心得: 三種蛋糕和在一起吃 -- 因為她以為是一塊... 可見份量應該蠻少的... 感覺還不錯,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描述 --跟一般麵包店的沒啥差別, 不過好像甜了一點 我多問了一句: 你認為如果這樣一塊蛋糕大概多少錢? 她說: ....15元吧?? ....
聽起來 好像沒有進口麵粉應該有的價值...
和風柚香蛋糕捲+蔓越莓蛋糕捲+柚香蔓越莓蛋糕捲
回購率:30%
愛心小西餅:很香酥,跟著上頭的糖粒一起咬,脆脆的,甜度也剛好。配咖啡吃還不錯
回購率:10%
咖啡蕾絲杏仁餅:脆脆的,焦糖味濃(但吃不出有咖啡味...)。可惜會黏牙,也很甜,
而且拿到都已經碎成小片(原本還以為是餅乾屑屑說...>.<"...)
不過配咖啡吃不錯喔!
回購率:10%
和風柚香蛋糕捲:讚啦!好一個高雅清爽的口味!才吃了一口,柚子的清新香味立刻竄
了出來,跟著便能吃到柚子果粒,愈咀嚼柚香愈瀰漫口腔...清爽不膩
口,真的好好吃ㄚ! \(^O^)/
回購率:80%
蔓越莓蛋糕捲:果粒多,入口的感覺也清爽,酸酸甜甜的,也不錯吃。但可能是有點甜
的關係,多吃幾口會膩說.....
回購率:30%
柚香蔓越莓蛋糕捲:這兩者的搭配也很妙,既保留了柚子的清香,又帶點蔓越莓的酸甜
口味討喜且不膩口ㄛ,好吃!如果這些蛋糕捲的價錢都相同的話,
會優先選這個的! \(^O^)/
回購率:80%
拿到試吃包時,真的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蛋糕捲切得太薄了,相較之下,試吃的價位比一般店面的蛋糕要貴得很多...。雖然店家標榜使用進口麵粉&健康食材,但跟其他也有同樣標榜的店家相比,麗工坊的份量及價格,的確是較讓消費者在購買意願上產生卻步行為的。如果價格更實惠些,以上的購買意願會更高的。
不過,還是要說,和風柚香蛋糕捲真的...好...好...吃...ㄛ...! \(^O^)/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大理聞法中心 [li0939] (60)](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52/100_118152_663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