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台中輕食沙拉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6/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洋芋蛋沙拉/韓式泡菜/韓式杏包菇

 

心得:

 

回購率:

2F

2009/6/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洋芋蛋沙拉/韓式泡菜/韓式杏包菇

 

心得:很好ㄔㄛ...降支超級讚的....菜也很新鮮...我媽媽一直說好吃在買...

       杏包菇泡菜好ㄔㄚ..有些太辣..不過蠻清爽

 

回購率:100%

感謝主購跟店家喔...讓我們有好口福

ccj (126)

3F

2009/6/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洋芋蛋沙拉/韓式泡菜/韓式杏包菇

 

心得:醬汁不錯,菜很新鮮多汁,洋芋球也不錯

        

回購率:90%

感謝主購跟店家

4F

2009/6/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洋芋蛋沙拉/韓式泡菜/ 

心得:莎拉好吃,醬料有點偏酸,不過整體口感很不錯

      洋芋的味道也很棒,不過醬料感覺就比較奇特了

      泡菜不錯吃,但是太辣了 ~_~

回購率:80%

感謝主購跟店家喔

5F

2009/6/2 發表 (2009/6/2 更新)
0人 0人

感謝輕食主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讚!讓大家多了解貴店好吃的食物

 

試吃口味心得:

洋芋蛋沙拉:洋芋蛋沙拉的口感很棒,配上生菜淋上特調帶點微酸的醬汁,真的令人覺得吃就是一種很享受,店家配色也很用心,令人食指大動,真是夏天很爽口的一道食物。

若真要挑剔的話,就是感覺量太少了,因為剌激了胃口,感覺一下就吃光了,我的食量是像總匯沙拉那樣的份量才夠吃囉。

韓式杏包菇:QQ好吃的口感,但是就是太辣了,因為我不愛吃辣,看能不能只針對不敢吃辣的消費者,設計稍許微辣的商品,那就太棒了。

 

回購率:100%

謝謝好主購的熱情推薦,讓我們吃到東西。下次要訂還要找我哦!

6F

2009/6/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洋芋蛋沙拉/韓式杏包菇

 

心得:洋芋蛋沙拉-我ㄉ沙拉是隔天才吃ㄉ所以菜ㄉ味道吃起來比較不新鮮了

                 個人吃ㄉ味道比較重所以覺得醬汁太少了

      韓式杏包菇-味道還不錯吃起來有韓式ㄉ味道,試吃ㄉ份量又给ㄉ不少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7F

2009/6/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洋芋蛋沙拉/韓式泡菜/韓式杏包菇

 

心得:洋芋蛋沙拉-整體感覺很輕爽,醬汁也不會太鹹,只是份量少了點,生菜也很

                 新鮮唷!甜甜的!

      韓式泡菜-有點辣,不過我喜歡!

 

回購率:90%(下次算便宜點啦!)

2009/6/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洋芋蛋沙拉/韓式泡菜/

心得洋芋蛋沙拉:好吃,醬料輕爽,整體口感不錯, 如果價格維持35, 肯定贏得過7-11

 韓式泡菜:不錯吃,但是對小朋友來說太辣了

回購率:90%

感謝辛苦的主購跟熱情的店家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