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西『廖爸爸』醃文蛤~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試吃後給予建議~
試吃商品:台西『廖爸爸』醃文蛤
試吃心得:好吃~~~但是蒜頭太多了.整個辣過頭.都是蒜頭味.
回購率:80%
首先[台西廖爸爸醃文蛤]感謝大家費心試吃為[台西廖爸爸]所寫的試吃心得,您們的心得和建言是[台西廖爸爸]改進的源頭,
,因為台西養殖得文蛤有季節性,而且在台西這也是一年四季都有再製作醃小文蛤,不會應為季節性,小文蛤不肥就不做,因為熱愛台西醃文蛤得外地人,或我們台西人,不管小文蛤肥或不肥,都很喜愛唷,[因它的肉質很嫩],而且[台西廖爸爸]小文蛤,真的很新鮮唷,現在小文蛤在台西也不好找,有時我為了找小文蛤,都找得一個頭兩個大
住在台西當地的人都知道,因為它量有限唷,再加上大家的品嘗心得,湯汁改良再改良,因是醃製品,又無添加防腐劑,如醃製過淡,會導致品質容易變質`,因為它是小文蛤唷,所以肉質很脆喔,而且也經由SGS檢驗認證合格,請大家安心品嘗唷謝謝大家和辛苦得主購喔
感恩唷
![曉語 [chdjaa] (70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15/100_66415_349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