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童話糖果屋 法式軟糖 ~ by 新竹快樂星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童話糖果屋 法式軟糖
(心得與建議):水果香味很重,不錯!但是口感如果再增加一些Q度
感覺會比較好,甜度也可以減低一些.....增加些水果本身的酸味
吃起來感覺會更不錯吧!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水果的味道濃郁, 不過口感再Q一點, 甜度再低點, 回購率會上升些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很香的水果的味,小朋友三兩下就解決了
直說好吃
回購率:85%(價錢ok的話)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水果香味很重但是太甜了~讓我不會想吃第二個~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水果香味很重但是太甜囉~~讓我不會想吃第二個~
不過口感再Q一點, 甜度再低點, 可能感覺會好一點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我也是跟大家的感覺相同,太甜囉~~讓我不會想吃第二個~ 口感不夠 Q, 甜度再低點, 應該感覺會好一點! 回購率: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水果味道滿重的,感覺還不錯歐!不過軟糖我比較喜歡QQ滴,可以朝這方面改進歐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元媽 [transcen25] (230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2/100_49542_852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