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童話糖果屋 法式軟糖 ~ by 新竹快樂星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2F

2009/5/1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童話糖果屋 法式軟糖

 

(心得與建議):水果香味很重,不錯!但是口感如果再增加一些Q度

感覺會比較好,甜度也可以減低一些.....增加些水果本身的酸味

吃起來感覺會更不錯吧!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3F

2009/5/1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水果的味道濃郁, 不過口感再Q一點, 甜度再低點, 回購率會上升些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4F

2009/5/1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很香的水果的味,小朋友三兩下就解決了

直說好吃  

 

回購率:85%(價錢ok的話)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2009/5/2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水果香味很重但是太甜了~讓我不會想吃第二個~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2009/5/3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水果香味很重但是太甜囉~~讓我不會想吃第二個~

不過口感再Q一點, 甜度再低點, 可能感覺會好一點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7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我也是跟大家的感覺相同,太甜囉~~讓我不會想吃第二個~

口感不夠 Q, 甜度再低點, 應該感覺會好一點!

 

回購率: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8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水果味道滿重的,感覺還不錯歐!不過軟糖我比較喜歡QQ滴,可以朝這方面改進歐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