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 ♡涼拌-日式和風洋蔥---試吃心得♡ ╮
謝謝台中~~太平嚐鮮家族家長lily0225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lily0225一些建議喔!

♡試吃內容→涼拌-日式和風洋蔥
♡試吃心得→
試吃內容: 涼拌-日式和風洋蔥
試吃心得: 我買了2份~昨天一拿到手就馬上解決完了~嘻
剛好裡面附的醬料有酸的跟不酸的~所以我一份是吃酸的~一份是吃不酸的~
我覺得不管淋上哪種醬料都很好吃~
但我個人是比較酸的醬料啦~嘻
另我覺得味道很爽口~吃完了還意猶未盡哩~![]()
最後謝謝提供試吃~~~
試吃內容→涼拌-日式和風洋蔥
♡試吃心得:原來醬料分酸和不酸,是擇一加入但我以為全加,但是味道真的是很好酸酸甜甜的,很適合解膩真的很好吃,謝謝提供試吃
♡試吃內容→涼拌-日式和風洋蔥
♡試吃心得→醬汁的味道夠,但是洋蔥太少,雖然切的很薄,吃起來沒脆脆.辣辣的感覺
寒天我覺得太多了,如果再加入柴魚我想口感應該會更好,(但昨天家裡沒
有所以只好作罷)
♡試吃內容→涼拌-日式和風洋蔥
♡試吃心得→吃起來脆脆的很爽口!也很開胃!
不過可以考慮看是不是可以加一點辣!
這樣吃起來應該會更爽口!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內容→涼拌-日式和風洋蔥
♡試吃心得→吃起來很清爽脆脆的.味道也不錯
算是很好吃的開胃菜~
謝謝lily0225提供試吃和辛苦的主購
醬汁很爽口
而且完全無油.很健康
只是分量可以再多一點嗎
或者再便宜一點
還是有可以單買醬汁
下次有開團一定會再買
♡試吃內容→涼拌-日式和風洋蔥 ♡試吃心得→洋蔥沏太細了,比較沒青脆的口感,但味道挺不錯,很爽口,份量可再 多一些,有點吃的不過癮,謝謝..
試吃內容→涼拌-日式和風洋蔥
♡試吃心得→好像不太有洋蔥的感覺,但是酸度還可以,我想如果醬加了再放到冰箱裡讓他能整個入味,不知道會不會更好吃,因為我一拿到回家後就馬上吃了,有點醬料分離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