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順利烘焙坊 鮮奶芙蓉 ~by 新竹快樂星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4 發表
0人 0人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2F

2009/5/4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除了芋頭口味較有味道外,另二種口味稍嫌平淡,中間的奶凍沒有什麼味道.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蛋糕主體都還不錯,不會太乾,甜度也OK!

香草:奶凍的味道像鮮奶

芋頭:芋泥包芋頭奶凍,感覺芋泥不夠純,有點像是用芋頭粉下去做的感覺

巧克力:奶凍稍苦了點

 

回購率:65% 巧克力      50% 其他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4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 

 

糕不會太乾,甜度也OK!

香草跟巧克力我沒吃到,小朋友只說好吃

芋頭:蛋糕跟奶凍中間夾著芋泥,芋泥有點甜,不過三者一起入口感覺不錯.而且昨天晚上放在冰箱.早上當早餐吃.蛋糕不會太硬.

 

回購率:70%

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5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奶凍的味道像鮮奶,香草味不明顯

芋頭:芋泥味不明顯,有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巧克力:奶凍ok,雖然巧克力一樣不濃,不過小孩說好吃

回購率:70% 巧克力      40% 其他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食用心得~~

香草:沒啥味道耶!! 香草和奶味都很淡.......蛋糕的香味也不夠!!

芋頭:也許因為有包了一點點芋泥, 感覺比香草好一些....但中間的奶凍沒啥味道

巧克力:奶凍真的沒啥香味, 巧克力一樣是屬於苦甜型的,算是三者中較好吃的

回購率~~

香草 & 芋頭:0%

巧克力:3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

7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奶凍好吃,蛋糕與奶凍甜度剛好。

芋頭:芋泥好吃,不過搶了奶凍的口感。

巧克力:不習慣,有點苦。 

回購率: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蛋糕與奶凍甜度剛好,小朋友搶著吃這個~

芋頭:芋泥味不明顯,奶涷沒啥味道~

巧克力:巧克力味道不濃,感覺有點苦~

 

回購率: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9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香草味不明顯,麵包體ok

芋頭:沒有芋頭的香味

巧克力:巧克力就比較有味道了,好吃

回購率: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