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桃園市區**牛肚伯排骨酥**試吃心得

1F

2009/4/2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各位大大們參與合購

請記得食用後填寫您的試吃心得謝謝喔

 

試吃商品:《牛肚伯排骨酥》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

 

 

 

2F

2009/4/21 發表
0人 0人

因為我是用烤的,顯得很有咬勁,但是不太習慣這種骨頭跟肉的比例。

3F

2009/4/2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和店家熱心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牛肚伯排骨酥》

 

試吃心得:一打開袋子就聞到2種味道-----香味和焦味!排骨有入味!很香!但是店家炸太焦了!我加了幾片捲心白作成白菜魯!好吃!各位可試試看!就幾片捲心白加排骨酥也或者再加一些金絲菇!然後在煮飯時順便放電鍋上一齊蒸!好吃又沒油煙!

 

 

                 
回購率%:80%(另20%希望店家能改進不要炸太焦!)

2009/4/2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熱心主購與廠商大方提供試吃

商品今天先吃原味,只用電鍋蒸熱

 

心得 / 建議不過油,肉ㄝ不會太硬,有點蒜頭味,香氣可加強,肉可再醃入味,

                       煮湯應該不錯喔!!因為不會很油,ㄝ不會像其它ㄉ裹很多粉料,

                       不難吃,但喜愛重口味ㄉ我,覺得味道過淡......

 

 

回購意願:50 %

2009/4/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牛肚伯排骨酥》

 

試吃心得:煮湯超棒的,香氣十足,肉質又好,又入味

 

                 
回購率%:100%

6F

2009/4/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牛肚伯排骨酥》

 

試吃心得:味道香,肉又多,不會都是骨頭,煮起湯來也十分香,湯頭又甘甜  

 

 

                 
回購率%:100%

7F

2009/4/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牛肚伯排骨酥》

 

試吃心得:用來煮排骨湯,湯頭很香甜,雖然沒有入口就達到骨肉分離的境界,但肉也不會太硬讓人咬不動,即使用來煮湯還是很入味,好吃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

8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牛肚伯排骨酥》

 

試吃心得:一拿到排骨酥,發現竟然是呈現焦黑色,跟鄰居討論一下他說應該是               煮湯的才會這摸黑。昨天用了它下去煮排骨麵,口感不錯,醃漬有入味,大蒜的香味很濃,鹹度以煮湯來說是剛好的。

 

建議:店家能把酥炸顏色再調淡一點,大概是有用醬油調色,但是應該還有改善的空間。因為東西再怎摸美味,賣相不佳(直覺會覺得東西難吃、不會想去吃)

第一印象就會被扣分滴。

                 
回購率%:以口味   90%

                     以賣相   40%     

                     以價錢   70%

 

 

感謝主購熱心開試吃團、謝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

 

9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熱心主購!!

 

試吃商品:《牛肚伯排骨酥》

 

試吃心得:排骨酥加麵一起煮,簡單又方便

                     香味十足~ 肉質Q嫩~濃濃的蒜味更有加分的效果

                      
回購率%:90%

 

 

scws (48)

10F

2009/4/2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與廠商提供試吃

商品

          牛肚伯排骨酥

心得 / 建議:直接用油炸的,不過顏色有點黑,但還蠻香的,味道不錯......但有點硬

 

 回購意願:65 %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