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桃園市區**牛肚伯排骨酥**試吃心得
感謝各位大大們參與合購![]()
請記得食用後填寫您的試吃心得謝謝喔![]()
試吃商品:《牛肚伯排骨酥》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
感謝主購和店家熱心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牛肚伯排骨酥》
試吃心得:一打開袋子就聞到2種味道-----香味和焦味!排骨有入味!很香!但是店家炸太焦了!我加了幾片捲心白作成白菜魯!好吃!各位可試試看!就幾片捲心白加排骨酥也或者再加一些金絲菇!然後在煮飯時順便放電鍋上一齊蒸!好吃又沒油煙!
回購率%:80%(另20%希望店家能改進不要炸太焦!)
謝謝熱心主購與廠商大方提供試吃
商品:今天先吃原味,只用電鍋蒸熱
心得 / 建議:不過油,肉ㄝ不會太硬,有點蒜頭味,香氣可加強,肉可再醃入味,
煮湯應該不錯喔!!因為不會很油,ㄝ不會像其它ㄉ裹很多粉料,
不難吃,但喜愛重口味ㄉ我,覺得味道過淡......
回購意願:50 %
試吃商品:《牛肚伯排骨酥》
試吃心得:用來煮排骨湯,湯頭很香甜,雖然沒有入口就達到骨肉分離的境界,但肉也不會太硬讓人咬不動,即使用來煮湯還是很入味,好吃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
試吃商品:《牛肚伯排骨酥》
試吃心得:一拿到排骨酥,發現竟然是呈現焦黑色,跟鄰居討論一下他說應該是 煮湯的才會這摸黑。昨天用了它下去煮排骨麵,口感不錯,醃漬有入味,大蒜的香味很濃,鹹度以煮湯來說是剛好的。
建議:店家能把酥炸顏色再調淡一點,大概是有用醬油調色,但是應該還有改善的空間。因為東西再怎摸美味,賣相不佳(直覺會覺得東西難吃、不會想去吃)
第一印象就會被扣分滴。
回購率%:以口味 90%
以賣相 40% ![]()
以價錢 70%
感謝主購熱心開試吃團、謝謝店家提供商品試吃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熱心主購!!
試吃商品:《牛肚伯排骨酥》
試吃心得:排骨酥加麵一起煮,簡單又方便
香味十足~ 肉質Q嫩~濃濃的蒜味更有加分的效果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與廠商提供試吃
商品:
牛肚伯排骨酥
心得 / 建議:直接用油炸的,不過顏色有點黑,但還蠻香的,味道不錯......但有點硬
回購意願:65 %






![莊琇如 [chuang567] (14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12/100_41112_6517.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