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淡水試吃心得
請有索取試吃的可愛團友,到此處寫下心得,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感恩~
東西好吃也別忘了回購唷!試吃心得格式如下~
試吃品名: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試吃品名:提拉米蘇、重乳酪蛋糕、日式抹茶銅鑼燒
試吃心得:提拉米蘇的慕思層太薄了,下層沒有我喜歡的餅乾體,有些小小的失望,下層的巧克力蛋糕不夠細緻綿密,但從冷凍庫拿出來,冰冰的吃,感覺像吃冰淇淋一樣。
重乳酪蛋糕,雖然有我喜歡的餅乾體,但餅乾體不夠紮實,乳酪吃的出來有加檸檬汁,但乳酪香濃度稍嫌不足。日式抹茶銅鑼燒,有蜂蜜的香氣,冰冰的吃,很適合夏天食用,而且紅豆也不少,但還是希望能再減一點點糖。
建議:最喜歡店家將產品成份清楚的標示,但有的產品成份含有反式脂肪,希望成份能不含反式脂肪,感覺會比較健康,也希望提拉米蘇的巧克力蛋糕能再細緻些,重乳酪蛋糕的乳酪香濃度再加強,銅鑼燒再降低一點點甜度。
回購率:70%
謝謝大方的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試吃品名:日式原味泡芙
試吃心得:餡不錯~可是好像有點點少~(可能是我喜歡有爆漿感的泡芙吧~呵~)
皮的話~可能是我放有點久了~都外面教室的課~都軟了~真可惜~
建議:可以多一點餡~(私心建議~)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提拉米蘇
試吃心得:蛋糕很香~可惜放太久~只剩蛋糕可以吃了~
建議:慕斯有點甜~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脆皮巧克力泡芙、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我覺得脆皮巧克力泡芙滿不錯吃的ˇˇ有濃郁的巧克力香味與脆脆的巧克力吃的口感不錯!!但重乳酪蛋糕味道有點不夠重,檸檬味道加的還不錯[但有點蓋掉乳酪的味道!]餅乾可以在脆脆些。
建議:餅乾可以脆脆一些,不要太鬆。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吃起來覺得不太像重乳酪,味道還不夠重,而且很明顯帶有酸味。
建議:蛋糕體再綿密一點,乳酪味在加重一點!!
回購率:0%
試吃品名:日式抹茶銅鑼燒
試吃心得:紅豆口感不錯,而且不會太甜
建議:希望抹茶味濃一些
回購率:價錢ok 90%
謝謝店家的試吃及辛苦的小魚~~
[試吃品名]:提拉米蘇、牛奶銅鑼燒
[試吃心得]:提拉米蘇的慕思層太薄了,一退冰之後吃,覺的軟軟沒有口感
銅鑼燒整來說小孩很喜歡吃,但我覺得內餡太甜了
[建 議]:銅鑼燒降低甜度,提拉米蘇蛋糕體可以再細緻些
[回 購 率]:60%
試吃品名:提拉米蘇、脆皮抹茶泡芙
試吃心得:提拉米蘇的味道不夠香濃,底層也沒有餅乾,感覺似乎不太道地。
泡芙的皮不太脆,倒是外層的巧克力很酥脆,但太甜了,
抹茶內餡味道太淡,不過冰冰的吃,很像冰淇淋,小朋友很愛。
建議:提拉米蘇底層加餅乾,泡芙內餡味道濃郁些
回購率:50%
試吃品名:提拉米蘇、杯子蛋糕
試吃心得:提拉米蘇的慕斯有點太甜了,而且底下的巧克力蛋糕確實比較粗,兩種口感滿衝突的。杯子蛋糕也是粗粗的,雖然連同奶油一起吃還是會覺得口乾。
建議:希望蛋糕體細緻點、綿密點。
回購率:4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小魚姐辛苦張羅!
試吃品名:提拉米蘇
試吃心得:味道不夠重,蛋糕不札實
建議:混合比例再加強
回購率:60%
試吃品名:日式原味泡芙
試吃心得:泡芙內部好空洞哦,內餡只佔 1/2,其他1/2都是空空的
建議:要注重內在
回購率:60%
試吃品名:脆皮巧克力泡芙
試吃心得:我是從冷凍拿出來巧克力很香濃巧克力的脆皮也不錯吃的口感不錯!
建議:中間的內餡沒有很滿要再充實些更棒
回購率:80%
試吃品名: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重乳酪蛋糕的外皮有脆但是乳酪層的乳酪味道不夠重我比較喜歡很重的乳酪
建議:太酸蓋過乳酪味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小魚姐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