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 ♡健康贏家 生機養生坊超濃黃豆芽漿、杏仁五穀漿試喝心得 ♡ ╮
謝謝健康贏家 生機養生坊提供試喝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mimi027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杏仁五穀漿
♡試喝心得→
♡回購率→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半糖
♡試喝心得→我覺得濃度並沒有很濃,上面寫著有加芝麻,可是喝起來有花生的香味,這樣搭起來味道滿合的,也不會太甜哦~
♡回購率→70%
感謝主購的辛勞也謝謝店家大方提供的試喝哦^^~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無糖"
♡試喝心得→感覺滿香滿濃的,家人覺得太稠還加了一些水說^^",雖然有稀釋過但還是滿實在的感覺,家人也覺得不錯喝又滿健康的哦^^~
♡回購率→90%
試喝內容→杏仁五穀漿半糖
♡試喝心得→真的很純很濃~一股說不上來的香氣~瓶底都看的到沉墊物~喝前有先搖一搖~不會很甜~喝起來很有飽足感~新鮮又好喝~
♡回購率→85%希望價錢能在優惠點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全糖
♡試喝心得→濃度沒有很濃感覺很水,上面寫著有加芝麻,也有花生的香味,喝起來像是米漿,我比較喜歡純正的豆漿,是我會錯意嗎??
♡回購率→30%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無糖"
♡試喝心得→非常香濃,有點米漿的感覺,很好喝!
♡回購率→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