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 ♡健康贏家 生機養生坊超濃黃豆芽漿、杏仁五穀漿試喝心得 ♡ ╮

1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健康贏家 生機養生坊提供試喝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mimi027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杏仁五穀漿

 

試喝心得→

 

回購率→

2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內容→杏仁五穀漿半糖

 

試喝心得→杏仁味很重,很香,甜度也剛剛好,很養生的好飲品哦~~

 

回購率→85%

3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半糖

 

試喝心得→我覺得濃度並沒有很濃,上面寫著有加芝麻,可是喝起來有花生的香味,這樣搭起來味道滿合的,也不會太甜哦~

 

回購率→70%

4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內容→杏仁五穀漿無糖

 

試喝心得→杏仁味還蠻重的蠻香的不過喝起來並沒有太多杏仁味,有點粉粉的感覺

 

回購率→60%

5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的辛勞也謝謝店家大方提供的試喝哦^^~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無糖"

 

試喝心得→感覺滿香滿濃的,家人覺得太稠還加了一些水說^^",雖然有稀釋過但還是滿實在的感覺,家人也覺得不錯喝又滿健康的哦^^~

 

回購率→90%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內容→杏仁五穀漿半糖

 

試喝心得→真的很純很濃~一股說不上來的香氣~瓶底都看的到沉墊物~喝前有先搖一搖~不會很甜~喝起來很有飽足感~新鮮又好喝~

 

回購率→85%希望價錢能在優惠點

7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全糖

 

試喝心得→濃度沒有很濃感覺很水,上面寫著有加芝麻,也有花生的香味,喝起來像是米漿,我比較喜歡純正的豆漿,是我會錯意嗎??

 

回購率→30%

gigi (66)

8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無糖"

 

試喝心得→香濃滑順,有點米漿的感覺,健康又養生

回購率→85%

9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無糖"

試喝心得→非常香濃,有點米漿的感覺,很好喝!

回購率→90%

10F

2009/4/15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內容→超濃黃豆芽漿半糖

 

試喝心得→我覺得濃度沒有很濃,不會太甜.沒有渣渣?喜歡不去渣

 

回購率→70%

1 2 3 下一頁» (2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