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蛋糕公主一號店】 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 蛋糕公主一號店提供試吃!
請有參與美食試吃的夥伴們-請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產品心得:草苺口味
我喜歡~適合我這隻螞蟻 外面ㄉ草莓皮甜甜ㄉ,裡面ㄉ蛋糕鬆軟綿密 喔依稀![]()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 蛋糕公主一號店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celine~
試吃產品心得:
打開包裝一看覺得很像台中很有名的名產檸檬蛋糕耶
只是外層變成草莓口味巧克力,但是聞起來有種甜膩的感覺
吃進嘴裡口感不錯,蛋糕很綿不過偏乾,如果能再濕潤一點或許更好
外層的巧克力草莓香料味太重了,不夠自然好像都是香精的感覺
而且太甜了......吃多了容易膩,會一直想喝茶,愛吃甜食的我都投降了呢!!
或許是我偏愛天然一點的食物跟純一點的甜食吧!!所以才會吃不習慣!!
回購率: 30%
感謝店家 蛋糕公主一號店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
我覺得外層草莓挺香的也給得很大方,但沒什麼天然的草莓味,有些可惜。此外,蛋糕體本身過乾,不夠濕潤,難以一口接一口吃完。整體而言,沒有太驚豔的感覺,有些普通。
回購率: 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美女主購辛苦哦!
吃產品心得:
草莓皮太甜了些,不過裡面的蛋糕倒是鬆軟綿密,但整體吃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之處呢!!
回購率:50%
感激主購的辛苦也謝謝店家所提供的試吃
表皮的顏色有點太粉紅了
吃起來也比較人工的感覺 不太有草苺的味道
裡面的蛋糕的確如大家說的不夠濕潤
回購率30%







![candy [candy1217] (15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6/100_38296_362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