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蛋糕公主一號店】 試吃心得

1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蛋糕公主一號店提供試吃!

請有參與美食試吃的夥伴們-請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產品心得:




回購率:%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我拿到的是草莓小蛋糕!感覺很可以!但太甜了一點!且成分最好標明~~如人工香料.色素.奶油等等!回購率~50%...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蛋糕公主一號店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心得:一打開來草莓味很香,裡面的蛋糕體比較鬆軟,

 

外面那層草莓巧克力單吃有點甜,不過一起吃還不錯,小孩滿喜歡的~



回購率:70%

4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蛋糕公主一號店提供試吃!

請有參與美食試吃的夥伴們-請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產品心得:草苺口味

 

我喜歡~適合我這隻螞蟻 外面ㄉ草莓皮甜甜ㄉ,裡面ㄉ蛋糕鬆軟綿密 喔依稀




回購率:80%

head (36)

5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蛋糕公主一號店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celine~

試吃產品心得:

打開包裝一看覺得很像台中很有名的名產檸檬蛋糕耶

只是外層變成草莓口味巧克力,但是聞起來有種甜膩的感覺

吃進嘴裡口感不錯,蛋糕很綿不過偏乾,如果能再濕潤一點或許更好

外層的巧克力草莓香料味太重了,不夠自然好像都是香精的感覺

而且太甜了......吃多了容易膩,會一直想喝茶,愛吃甜食的我都投降了呢!!

或許是我偏愛天然一點的食物跟純一點的甜食吧!!所以才會吃不習慣!!

 

回購率:  30%

 

6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蛋糕公主一號店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

我覺得外層草莓挺香的也給得很大方,但沒什麼天然的草莓味,有些可惜。此外,蛋糕體本身過乾,不夠濕潤,難以一口接一口吃完。整體而言,沒有太驚豔的感覺,有些普通。

 

回購率:  50%

7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美女主購辛苦哦!


 

吃產品心得:

草莓皮太甜了些,不過裡面的蛋糕倒是鬆軟綿密,但整體吃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之處呢!!

 

回購率:50%

8F

2009/4/17 發表
0人 0人

感激主購的辛苦也謝謝店家所提供的試吃

一開封就可以聞到撲鼻的草莓香

口感綿密細緻但卻與一般蛋糕差異性不大

特色不夠明顯

回購率30

9F

2009/4/1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謝謝主購辛苦哦!


 

吃產品心得:草莓味沒有很重 有點太甜了也很普通沒很特別!!

 

回購率:50%

10F

2009/4/17 發表
0人 0人

感激主購的辛苦也謝謝店家所提供的試吃

 

表皮的顏色有點太粉紅了

吃起來也比較人工的感覺 不太有草苺的味道

裡面的蛋糕的確如大家說的不夠濕潤

 

回購率30%

1 2 3 下一頁» (2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