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北中山大口蛙試吃心得^o^
感謝 花吃阿爆多口味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o^
試吃心得:我吃焦糖和起士的,我喜歡起士口味的,味道夠重,很容易一下子就把一整包吃光光
回購率:70%
感謝 花吃阿爆多口味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o^
試吃心得:我是選原爆焦糖和海苔口味,兩種口味都很好吃,調味粉也裹得蠻均勻.
正品很大一桶,配韓劇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
回購率:85%
感謝 花吃阿爆多口味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o^
試吃心得:我是吃原爆焦糖跟草莓口味,焦糖口味甜度適中,很入味,草莓口味是裹草莓糖粉上去的,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
回購率:80%
感謝 花吃阿爆多口味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o^
香蒜黑胡椒:脆度不錯,可是黑胡椒好像白胡椒那麼細.邊吃邊打噴嚏.沒有辦法很順口的一直吃~~~
南洋咖哩:鹹甜鹹甜.不錯吃.咖哩味蠻香的!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的主購!!!
感謝 花吃阿爆多口味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o^
榛果巧克力:放了2天才吃完全沒受潮~還是好脆喔.可是灑上可可粉有些乾.再甜一點就更過癮了~~
椒鹽芥末:芥末蠻爽口的.不過我還12比較喜歡甜口味~
回購率:70%
謝謝主購^^
感謝店家與主購^^
焦糖:比較沒那麼甜.但香脆.吃完口中沒有渣渣耶
原爆焦糖:外頭有脆脆的焦糖.吃起來很過癮.跟電影院買的差不多!!
回購率:80%
感謝 花吃阿爆多口味爆米花 提供免費試吃^o^
牛奶糖:蠻香甜的.不過吃不太出來牛奶味
焦糖瑪奇朵:香脆.但一樣吃不出來太特殊的味道.但口感真的不錯.又耐放
回購率:80%
謝謝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