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內灣詹阿姨野薑花粽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怕會忘記就自己先寫了~~

試吃心得:小巧玲瓏的粽子,聞起來有一點點的野薑花香,蒸好後聞更香,可是好像只有葉子有味道耶!打開來吃的時候就被其他的餡料味道蓋住了!吃起來跟一般肉粽就沒什麼差別了,餡料還算可以,切成小丁狀,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讓口感更加豐富,鹹淡也剛剛好,還算是不錯吃的粽子!

 

回購率:若以試吃價來說可以接受!因為真的很小顆!若價格太高?那就看看嘞!

2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有一股野薑花香.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味道.餡料鹹淡也剛剛好.只是有點少.而且粽子很小顆.吃不太習慣˙˙˙˙

回購率:50%

2009/4/28 發表 (2009/4/28 更新)
0人 0人

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知道對野薑花的味道不太習慣,雖然只有葉子有味道,但是吃的還是不太適應,.....

真是浪費了.....

 

回購率:老公說,價格不會太貴的話,他的回購率是70%

4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粉可愛的小粽子,有一股野薑花香,餡料都切成小丁狀,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口感覺得很豐富,連我兒子都搶著吃。^_^

回購率:如果不便宜就看看囉~

5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謝謝濱濱:我本想說今天要來開,我覺得不錯吃,我分1顆給同事吃,她竟說:還有沒有,全部賣我好嗎?問她口感如何,因為他吃清淡,所以對她來說味道OK,粽子小不過對於小孩來說,都都好,我覺得不錯吃是因為它ㄉ米似忽是水煮,但不會爛爛ㄉ

6F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今天晚上蒸熟了吃 在蒸的時候 廚房都是野薑花的味道 很香

餡料可能太細了 不太能分辯如網頁介紹的那些食材

因為吃過其它的野薑花粽(深坑) 野薑花的味道還可接受

綜子的口味比我吃過深坑賣的好吃多了  

謝謝主購  也謝謝店家提供產品試吃

常去內灣附近露營 下次就會主動購買這綜子了 

 

回購率 70% (若能加入花生那就更好了 常買石門劉家的粽) 當然價錢也是一個考量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看到食覺得好鮮...怎麼葉子是這麼新鮮的翠綠,疑惑著這種肉粽能吃嗎??

今天早上才熱來吃,不知道是放太多天才熱,還是其他原因??

我沒有聞到像各位說的野薑花味ㄝ

粽子味道清淡不太喜歡,沒甜辣醬,不然就沾來吃

裡面的配料都處理的小小的很適合挑嘴的我食用...我不喜歡吃蝦米也都一起吃下肚了

雖然口感不合我,但要是有甜辣醬,我想我還是可以多吃幾個!!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還有主購分享產品喔!!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發起試吃活動喔!

 

小巧玲瓏的粽子還帶著野薑花香,非常特別~

不過真的很小,口味對我來說也淡了點,吃起來感覺少了什麼.

9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好好吃喲!感謝主購這次的發起!它雖然小,不過,它的香味真的很讚啦!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葉子看起來好新鮮喔..

領了那麼多天 昨天才弄來吃

只是 好像料少少的

份量算小的 大人一次可能要來個二粒才有飽足感

味道不錯

謝謝發起人喔..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