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中壢內壢團~試吃阿好媽媽(素粽 與 香菇肉粽)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主購辛苦了![]()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素粽~本來對素粽的感觀是不好的 但這次吃完後完全改觀 很香 好吃
香菇肉粽~感覺內餡少了一點 而且肉有點澀澀的
[回 購 率]:素粽~70 %
香菇肉粽~ 40 %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份量足~米粒Q(不會過軟或太硬)~鹹淡適中~整體來說很OK
如果肥肉不要那麼大一塊和內餡再多一點點就更完美了!
[回 購 率]:80 %
感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素粽~第一次吃素粽,雖沒葷粽那麼香,但餡料非常豐富,紫米跟不知名豆, 讓
我很驚艷;香菇肉粽~非常香,不油膩,而且一樣有紫米,香菇非常大塊,肥肉的確也很大塊(我超怕肥肉),如果沒肥肉,對於我來說,是100分的粽子
[回 購 率]: 80 %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主購辛苦了![]()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素粽~後補
香菇肉粽~多穀類的關係 , 感覺軟硬不均 , 不太習慣
[回 購 率]:素粽~ %
香菇肉粽~ 40 %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之前沒吃過素粽 但是兩種混在一起不知道哪個是哪個~"~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真的沒有像肉粽那麼香
但是吃的到香菇的鮮甜味 肥肉真的還蠻大塊的~"~ 紫米我不太吃
所以可能沒辦法評論 謝謝喔~~
[回 購 率]: 50 %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唷~~~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香菇肉粽~~夠味道,小朋友一個人就吃了大半個,料都吃光光,只留粽米給我,可能是米的熟透度不均吧,有些太軟,有些太硬,不太習慣吃
素粽~~回家剛好看到對我小朋友上下交通車都很留意的萊爾富小姐,隨手送給她了,所以沒有心得可寫
[回 購 率]: 不詳 %看我家小朋友還想不想吃,才決定會不會回購,這次問他,是說已經吃過就好了,所以就.........
謝謝店家還辛苦的開車送來,我拿到的是燒!!燒!!燒出爐的"燒肉粽"喔.
辛苦了店家,也辛苦主購還送了我一份無預期的試吃禮![]()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素粽~很香,第一次吃到讓我會想再吃的素粽,米飯再均勻透軟些就更好了
香菇肉粽~內餡少了點,瘦肉有點澀,家人都不喜歡
[回 購 率]:素粽~70%
香菇肉粽~ 30%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素粽有讓我大吃一驚, 一開始以為是地雷 ,對素的東西感覺上都是很油膩 但這家的素粽不會 他還滿清香 ,但是如果紫米可以在更軟透一點就更棒了
至於香菇肉粽的感覺是 香菇很肥大 但是我覺得味道被分開了 沒有那種香菇從餡料裡透出的感覺 而且肥肉太油膩 吃完嘴巴都油滋滋的! 紫米的部分如果能跟素粽一樣 在透軟些更好 香菇的部分 其實跟紫米的道理很類似 如果味道能在更溶入點會更佳!!!!
回購率:60%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打開粽子的時候有很驚喜的感覺,因為很用心用了健康的紫米。吃起來素粽和肉粽的感覺沒什麼分別,只是多了肉,而且肥肉太大塊了,又乾乾的味道稍嫌不足,有點小失望耶,不過還是謝謝有這次試吃的機會
[回 購 率]: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