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中壢內壢團~試吃阿好媽媽(素粽 與 香菇肉粽)

1F

2009/4/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

 

[回  購  率]:     %

 

2F

2009/4/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主購辛苦了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素粽~本來對素粽的感觀是不好的 但這次吃完後完全改觀 很香 好吃

                      香菇肉粽~感覺內餡少了一點 而且肉有點澀澀的

 

[回  購  率]:素粽~70    %

                      香菇肉粽~ 40 %

3F

2009/4/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份量足~米粒Q(不會過軟或太硬)~鹹淡適中~整體來說很OK

                      如果肥肉不要那麼大一塊和內餡再多一點點就更完美了!

 

[回  購  率]:80     %

 

 

感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

 

2009/4/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素粽~第一次吃素粽,雖沒葷粽那麼香,但餡料非常豐富,紫米跟不知名豆, 讓

我很驚艷;香菇肉粽~非常香,不油膩,而且一樣有紫米,香菇非常大塊,肥肉的確也很大塊(我超怕肥肉),如果沒肥肉,對於我來說,是100分的粽子

 

[回  購  率]:   80  %

5F

2009/4/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主購辛苦了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素粽~後補

                      香菇肉粽~多穀類的關係 , 感覺軟硬不均 , 不太習慣

                                       

[回  購  率]:素粽~    %

                      香菇肉粽~ 40 %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之前沒吃過素粽  但是兩種混在一起不知道哪個是哪個~"~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真的沒有像肉粽那麼香

                     但是吃的到香菇的鮮甜味  肥肉真的還蠻大塊的~"~  紫米我不太吃

                     所以可能沒辦法評論 謝謝喔~~

 

 

[回  購  率]:  50   %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唷~~~

7F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香菇肉粽~~夠味道,小朋友一個人就吃了大半個,料都吃光光,只留粽米給我,可能是米的熟透度不均吧,有些太軟,有些太硬,不太習慣吃

                    素粽~~回家剛好看到對我小朋友上下交通車都很留意的萊爾富小姐,隨手送給她了,所以沒有心得可寫

 

[回  購  率]:  不詳   %看我家小朋友還想不想吃,才決定會不會回購,這次問他,是說已經吃過就好了,所以就.........

 

謝謝店家還辛苦的開車送來,我拿到的是燒!!燒!!燒出爐的"燒肉粽"喔.

辛苦了店家,也辛苦主購還送了我一份無預期的試吃禮

8F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素粽~很香,第一次吃到讓我會想再吃的素粽,米飯再均勻透軟些就更好了

                      香菇肉粽~內餡少了點,瘦肉有點澀,家人都不喜歡

 

[回  購  率]:素粽~70%

                      香菇肉粽~ 30%

9F

2009/4/29 發表 (2009/4/29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素粽有讓我大吃一驚, 一開始以為是地雷 ,對素的東西感覺上都是很油膩 但這家的素粽不會 他還滿清香 ,但是如果紫米可以在更軟透一點就更棒了

 

至於香菇肉粽的感覺是 香菇很肥大 但是我覺得味道被分開了 沒有那種香菇從餡料裡透出的感覺 而且肥肉太油膩 吃完嘴巴都油滋滋的! 紫米的部分如果能跟素粽一樣 在透軟些更好 香菇的部分 其實跟紫米的道理很類似 如果味道能在更溶入點會更佳!!!!

 

 

 

回購率:60%

10F

2009/4/3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商家的心意,讓本團可以有機會試吃   謝謝!
[試吃產品]: 素粽 與 香菇肉粽

[試吃心得]:打開粽子的時候有很驚喜的感覺,因為很用心用了健康的紫米。吃起來素粽和肉粽的感覺沒什麼分別,只是多了肉,而且肥肉太大塊了,又乾乾的味道稍嫌不足,有點小失望耶,不過還是謝謝有這次試吃的機會

[回  購  率]:40  %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