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 試吃心得

1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供試吃!

請有參與美食試吃的夥伴們-請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產品心得:




回購率:%

2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 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 蛋黃酥外皮很酥~口感紮實~內餡豆沙綿密有淡淡的紅豆香耶~尤其是蛋黃不會烤到硬硬的~入口是三種不同層次的味道耶~又不會太甜~實在是太好吃了~鳳梨酥~咬一口就吃到內餡~外皮香酥~內餡軟嫩~ ~重點是~不會太甜剛剛好~真是美味

!

 

回購率%:90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蛋黃酥

外皮到第二天還是很酥,很可惜的是內餡太甜,

若有咬到蛋黃的話就不會顯的那麼甜膩,比較有互補,

但甜度若能降低會讓人覺得更健康唷!

 

鳳梨酥

很香酥,比較起來不甜,還蠻不錯吃的!

 

 

 

回購率:70%(蛋黃酥甜度降低回購率也會增高)

 

謝謝Celine&李媽媽甜點工坊提供試吃品

4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鳳梨酥、蛋黃酥

 

兩種吃起來外皮都很香酥,蛋黃酥的蛋黃部分很優,

不會讓人覺得太乾硬,個人覺得不甜膩,

很合口味,鳳梨酥帶著鳳梨香甜

 

回購率:80%

↙☆謝謝主購及店家☆↗

 

5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蛋黃酥

紅豆內餡不會很甜 搭配蛋黃口味適中

外層也蠻酥的

鳳梨酥

鳳梨內餡好像有加一點椰子粉 有多一種口感

不會太甜而且帶一點點酸味

比較不膩口

 

回購率:85%

 

謝謝辛苦的Celine及李媽媽甜點工坊提供試吃品

6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供試吃及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

鳳梨酥:外皮很酥很香,內餡鳳梨很順口,小朋友兩分鐘就解決了,一直說好吃喔!

蛋黃酥:外皮很酥很香,內餡紅豆很綿密但有點過甜,蛋黃濕潤不乾硬,也不錯吃啦!

 




回購率:85%

7F

2009/4/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供試吃!

請有參與美食試吃的夥伴們-請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產品心得:蛋黃酥~皮酥酥ㄉ,餡料喔依稀,好吃到一個不行

 

                              鳳梨酥~相對之下就沒那麼ㄉ亮眼,但也是不錯吃




回購率:99%(若但黃酥有特惠價)  謝謝主購小幫手和店家喔

8F

2009/4/1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供試吃及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鳳梨酥、蛋黃酥

個人覺的並不特別 蛋黃太小 紅豆餡太甜了

鳳梨味不濃  二者外皮都不酥 




回購率:0%

9F

2009/4/1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供試吃及謝謝辛苦的主購!

 

不論鳳梨酥或蛋黃酥個人均覺的不甚優

蛋黃酥蛋黃太小 鳳梨酥鳳梨味太淡  且

二者外皮都不酥 




回購率:0%

10F

2009/4/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

鳳梨酥:試吃前先用烤箱烤了一下,皮很香酥,內餡除了鳳梨,好像還有點椰子絲的感覺,對我而言有一點點甜,

蛋黃酥:也是先烤了一下,外皮有點酥,紅豆內餡蠻細的,可是也是覺得有點甜,蛋黃的部份有油脂不柴,口感還不錯.


回購率:60%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