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 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供試吃!
請有參與美食試吃的夥伴們-請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產品心得:
回購率:%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 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 蛋黃酥外皮很酥~口感紮實~內餡豆沙綿密有淡淡的紅豆香耶~尤其是蛋黃不會烤到硬硬的~入口是三種不同層次的味道耶~又不會太甜~實在是太好吃了~鳳梨酥~咬一口就吃到內餡~外皮香酥~內餡軟嫩~ ~重點是~不會太甜剛剛好~真是美味
!
回購率%:90
蛋黃酥
外皮到第二天還是很酥,很可惜的是內餡太甜,
若有咬到蛋黃的話就不會顯的那麼甜膩,比較有互補,
但甜度若能降低會讓人覺得更健康唷!
鳳梨酥
很香酥,比較起來不甜,還蠻不錯吃的!
回購率:70%(蛋黃酥甜度降低回購率也會增高)
謝謝Celine&李媽媽甜點工坊提供試吃品![]()
鳳梨酥、蛋黃酥
兩種吃起來外皮都很香酥,蛋黃酥的蛋黃部分很優,
不會讓人覺得太乾硬,個人覺得不甜膩,
很合口味,鳳梨酥帶著鳳梨香甜![]()
回購率:80%
↙☆謝謝主購及店家☆↗
蛋黃酥
紅豆內餡不會很甜 搭配蛋黃口味適中
外層也蠻酥的
鳳梨酥
鳳梨內餡好像有加一點椰子粉 有多一種口感
不會太甜而且帶一點點酸味
比較不膩口
回購率:85%
謝謝辛苦的Celine及李媽媽甜點工坊提供試吃品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提供試吃及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
鳳梨酥:外皮很酥很香,內餡鳳梨很順口,小朋友兩分鐘就解決了,一直說好吃喔!
蛋黃酥:外皮很酥很香,內餡紅豆很綿密但有點過甜,蛋黃濕潤不乾硬,也不錯吃啦!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供試吃!
請有參與美食試吃的夥伴們-請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產品心得:蛋黃酥~皮酥酥ㄉ,餡料喔依稀,好吃到一個不行
鳳梨酥~相對之下就沒那麼ㄉ亮眼,但也是不錯吃
回購率:99%(若但黃酥有特惠價) 謝謝主購小幫手和店家喔![]()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提供試吃及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鳳梨酥、蛋黃酥
個人覺的並不特別 蛋黃太小 紅豆餡太甜了
鳳梨味不濃 二者外皮都不酥
回購率:0%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提供試吃及謝謝辛苦的主購!
不論鳳梨酥或蛋黃酥個人均覺的不甚優
蛋黃酥蛋黃太小 鳳梨酥鳳梨味太淡 且
二者外皮都不酥
回購率:0%
感謝店家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
鳳梨酥:試吃前先用烤箱烤了一下,皮很香酥,內餡除了鳳梨,好像還有點椰子絲的感覺,對我而言有一點點甜,
蛋黃酥:也是先烤了一下,外皮有點酥,紅豆內餡蠻細的,可是也是覺得有點甜,蛋黃的部份有油脂不柴,口感還不錯.
回購率: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