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我有喝舒爽潤喉茶,喝起來涼涼的,感覺很保護喉嚨,常講話的人,不坊試試,中藥味有點重,整體而言我喜歡喝,讚~
2F
有時候喉嚨不太舒服,喝一下就覺得好像比較好一點。看了一下他的主要成份原來就是有羅漢果、枇杷葉、薄荷、菊花。難怪喉嚨不舒服的時候喝一杯還蠻有效的咧!!
《上一則
【李媽媽的甜點工坊】 試吃心得
排骨酥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