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新味食足】 試吃心得

1F

2009/4/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  新味食足提供試吃!

請有參與美食試吃的夥伴們-請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產品心得:




回購率:%

2009/4/8 發表 (2009/5/12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  新味食足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心得:南洋木薯片.國王花生.沙嗲蠶豆

 三種零食吃起來都很香脆,木薯片有點辣,口味不太適合我,

吃幾片就膩了,沙嗲跟花生蜂蜜口味比較好吃~

 

新加坡拉茶-跟之前新加坡喝過的拉茶很像, 有異國味~

白咖啡-還不錯,口味咖啡裡最好的~

奶咖啡-沒有加糖,奶味足,很苦沒甚麼香氣~

 可可-還是不夠香~

哥倫比亞咖啡-不知道是不甜還是沒加糖很苦不太喜歡~

白奶茶-跟一般奶茶差不多~

 

 回購率:50%

3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新味食足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南洋木薯片.國王花生.沙嗲蠶豆

木薯片很鮮紅, 以為很辣, 但剛入口時不會覺得辣, 後來才越吃越有辣的感覺,

雖然是脆脆的, 可是沒有感覺很香脆, 反而擔心色素, 及是否放太久造成該更脆卻沒有.

花生蜂蜜口味很特別, 比較好吃, 可是好小一顆, 而且一包裡面也只有一點點而已.

沙嗲蠶豆還不錯, 蠶豆味也有. 很小顆. 不是脆的口感, 和認知的酥脆蠶豆完全不同.

白咖啡 有點甜. xo咖啡非常濃, 好喝.

 

回購率: 60%

4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謝謝新味食足提供試吃!

 

1.南洋木薯片.

   木薯片看起來就是很辣的樣子,越吃越有辣的感覺,但沒有感覺脆

2.花生

    一樣是辣啦~~但保有花生的香

3.沙嗲蠶豆

    這個不錯, 蠶豆夠味好吃順口,會一口接一口哦

4.奶茶

    這個喝起來,不知就覺得一個怪~~呵~~我家的老爺接受度0哦

5.xo咖啡

   很濃郁

 

回購率: 蠶豆90%  餘40%

2009/4/10 發表 (2009/4/10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  新味食足提供試吃及主購的服務!

 

1.南洋木薯片.

   顏色火紅似乎是很辣的樣子,但吃起來還好,只是不知木薯片的真正味道是啥?

2.國王花生

    是甜味的花生,頗小顆的,咬起來有點「潤」

3.沙嗲蠶豆

    是這次試吃餅乾類中比較好吃的,很香,又有南洋的風味

4.xo白咖啡

    味道普普

5.可可

   蠻甜的,有點膩

 

回購率:50%

xzy (200)

6F

2009/4/10 發表 (2009/4/21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  新味食足與主購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心得:

 

  

南洋木薯片=>有些甜和微微辣(好像),因為是甜的餅乾,所以有點膩,個人喜好問題

沙嗲蠶豆 =>香香酥酥脆脆,我和男友都覺得不錯吃,味道很豐富

國王花生辣椒 =>不知道是不是封裝過程關係,這包整個鼓起來,是裡面空氣放太多還是發酵?花生不是脆的,辣對我來說不算辣,味道也還可接受,除了不脆><"

國王花生蜂蜜 =>花生不是脆的,味道很奇怪,說不上來

國王花生蒜頭 =>花生不是脆的,蒜味很重口味,還不錯除了不脆不習慣之外,味道不錯

 

新加坡拉茶:還不錯喝,有外面拉茶的感覺,但似乎有些許咖啡因?

xo白咖啡:好像是無糖的咖啡,很適合邊吃蛋糕或零食,可是我會心悸?不知是否泡太濃

拉曼白奶茶(少糖):少糖很不錯,感覺有鴛鴦的影子,還不錯喝,可是裡面不知道有哪一種成份?讓我的嘴巴有澀澀的感覺,感覺舌頭上多了一層...不會形容,就是不太舒服><

鴛鴦咖啡奶茶:味道比較淡,跟餐廳喝的鴛鴦有點距離,沖泡式的,算是可以接受

可可:聞起來有可可的味道,但是喝起來沒有特別濃,一樣舌頭不舒服

港式即溶奶茶:味道一般的,因為舌頭一樣不舒服,只喝了幾口><"

 

 

 回購率:餅乾回購機率不大,除了沙嗲蠶豆60%, 飲品似乎不適合我的體質,喝了幾乎都會心悸!!

7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只喜歡吃蠶豆,其他ㄉ就.....

 

沖泡式飲品~好難喝呀

 

不過蠶豆真ㄉ很棒,回購率 70%

 

 

其他就謝謝再連絡

8F

2009/4/1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roney3366:

 

只喜歡吃蠶豆,其他ㄉ就.....   沖泡式飲品~好難喝呀   不過蠶豆真ㄉ很棒,回購率 70%     其他就謝謝再連絡

 

 呵呵~~

真的是呀~~

我老公喝了一口奶茶~~就說了~~千萬別買  呵呵

2009/4/10 發表 (2009/4/14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  新味食足 & 主購/小幫手們 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心得:

南洋木薯片--吃起來有一點點辣,香脆好入口,但似乎沒啥特殊之處?!

國王花生--拿到的是海鹽及辣椒口味,兩種花生吃起來都"倫去"了?!

但只要不是吃到過期品就好,真的很可惜~         

沙嗲蠶豆 --外皮像是沾粉炸過的,香酥可口,帶有南洋風味的香氣~

 

新加坡拉茶--似乎沒啥特色,只覺得甜了點~

白咖啡--喝了這個,感覺像是無糖的二合一咖啡,奶味較重,還算不錯喝!!

哥倫比亞咖啡

鴛鴦奶茶--喜歡這個泡出來的感覺,像是在香港喝過的好味道~ 

回購率:50%

10F

2009/4/10 發表 (2009/4/15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新味食足提供試吃 &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

1. 國王花生 (口味:蜂蜜、辣椒):花生沒有"卡卡"的脆增,應有的口味味道都淡淡滴,希望味道上應再改良!

       == > 回購率:0%

2. 南洋木薯片:一丁丁微辣 &甜甜的,還不錯吃,不過!不會特別很想再購買的

       == > 回購率:40%
3. 沙嗲蠶豆:吃起來酥酥脆脆滴!可是~~好像沒有什麼傳說中滴沙嗲味 ><"  

    == > 回購率:70%

4. 新加坡拉茶:
5. 鴛鴦咖啡奶茶:那麼一大包,也只加熱水不到一半的杯杯,喝起來卻超淡,奶精味超重,雖然無糖是我的最愛,但...真的不愛喝!

    == > 回購率:0%

6. 可可:

7. 港式即溶奶茶: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