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味食足】 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 新味食足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心得:南洋木薯片.國王花生.沙嗲蠶豆
三種零食吃起來都很香脆,木薯片有點辣,口味不太適合我,
吃幾片就膩了,沙嗲跟花生蜂蜜口味比較好吃~
新加坡拉茶-跟之前新加坡喝過的拉茶很像, 有異國味~
白咖啡-還不錯,口味咖啡裡最好的~
奶咖啡-沒有加糖,奶味足,很苦沒甚麼香氣~
可可-還是不夠香~
哥倫比亞咖啡-不知道是不甜還是沒加糖很苦不太喜歡~
白奶茶-跟一般奶茶差不多~
回購率:50%
謝謝新味食足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南洋木薯片.國王花生.沙嗲蠶豆
木薯片很鮮紅, 以為很辣, 但剛入口時不會覺得辣, 後來才越吃越有辣的感覺,
雖然是脆脆的, 可是沒有感覺很香脆, 反而擔心色素, 及是否放太久造成該更脆卻沒有.
花生蜂蜜口味很特別, 比較好吃, 可是好小一顆, 而且一包裡面也只有一點點而已.
沙嗲蠶豆還不錯, 蠶豆味也有. 很小顆. 不是脆的口感, 和認知的酥脆蠶豆完全不同.
白咖啡 有點甜. xo咖啡非常濃, 好喝.
回購率: 60%
謝謝主購~~謝謝新味食足提供試吃!
1.南洋木薯片.
木薯片看起來就是很辣的樣子,越吃越有辣的感覺,但沒有感覺脆
2.花生
一樣是辣啦~~但保有花生的香
3.沙嗲蠶豆
這個不錯, 蠶豆夠味好吃順口,會一口接一口哦
4.奶茶
這個喝起來,不知就覺得一個怪~~呵~~我家的老爺接受度0哦
5.xo咖啡
很濃郁
回購率: 蠶豆90% 餘40%
感謝店家 新味食足提供試吃及主購的服務!
1.南洋木薯片.
顏色火紅似乎是很辣的樣子,但吃起來還好,只是不知木薯片的真正味道是啥?
2.國王花生
是甜味的花生,頗小顆的,咬起來有點「潤」
3.沙嗲蠶豆
是這次試吃餅乾類中比較好吃的,很香,又有南洋的風味
4.xo白咖啡
味道普普
5.可可
蠻甜的,有點膩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 新味食足與主購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心得:
南洋木薯片=>有些甜和微微辣(好像),因為是甜的餅乾,所以有點膩,個人喜好問題
沙嗲蠶豆 =>香香酥酥脆脆,我和男友都覺得不錯吃,味道很豐富
國王花生辣椒 =>不知道是不是封裝過程關係,這包整個鼓起來,是裡面空氣放太多還是發酵?花生不是脆的,辣對我來說不算辣,味道也還可接受,除了不脆><"
國王花生蜂蜜 =>花生不是脆的,味道很奇怪,說不上來
國王花生蒜頭 =>花生不是脆的,蒜味很重口味,還不錯除了不脆不習慣之外,味道不錯
新加坡拉茶:還不錯喝,有外面拉茶的感覺,但似乎有些許咖啡因?
xo白咖啡:好像是無糖的咖啡,很適合邊吃蛋糕或零食,可是我會心悸?不知是否泡太濃
拉曼白奶茶(少糖):少糖很不錯,感覺有鴛鴦的影子,還不錯喝,可是裡面不知道有哪一種成份?讓我的嘴巴有澀澀的感覺,感覺舌頭上多了一層...不會形容,就是不太舒服><
鴛鴦咖啡奶茶:味道比較淡,跟餐廳喝的鴛鴦有點距離,沖泡式的,算是可以接受
可可:聞起來有可可的味道,但是喝起來沒有特別濃,一樣舌頭不舒服
港式即溶奶茶:味道一般的,因為舌頭一樣不舒服,只喝了幾口><"
回購率:餅乾回購機率不大,除了沙嗲蠶豆60%, 飲品似乎不適合我的體質,喝了幾乎都會心悸!!
回應 roney3366:
只喜歡吃蠶豆,其他ㄉ就..... 沖泡式飲品~好難喝呀 不過蠶豆真ㄉ很棒,回購率 70% 其他就謝謝再連絡
呵呵~~
真的是呀~~
我老公喝了一口奶茶~~就說了~~千萬別買 呵呵
感謝店家 新味食足 & 主購/小幫手們 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心得:
南洋木薯片--吃起來有一點點辣,香脆好入口,但似乎沒啥特殊之處?!
國王花生--拿到的是海鹽及辣椒口味,兩種花生吃起來都"倫去"了?!
但只要不是吃到過期品就好,真的很可惜~
沙嗲蠶豆 --外皮像是沾粉炸過的,香酥可口,帶有南洋風味的香氣~
新加坡拉茶--似乎沒啥特色,只覺得甜了點~
白咖啡--喝了這個,感覺像是無糖的二合一咖啡,奶味較重,還算不錯喝!!
哥倫比亞咖啡
鴛鴦奶茶--喜歡這個泡出來的感覺,像是在香港喝過的好味道~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新味食足提供試吃 &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心得:
1. 國王花生 (口味:蜂蜜、辣椒):花生沒有"卡卡"的脆增,應有的口味味道都淡淡滴,希望味道上應再改良!
== > 回購率:0%
2. 南洋木薯片:一丁丁微辣 &甜甜的,還不錯吃,不過!不會特別很想再購買的
== > 回購率:40%
3. 沙嗲蠶豆:吃起來酥酥脆脆滴!可是~~好像沒有什麼傳說中滴沙嗲味 ><"
== > 回購率:70%
4. 新加坡拉茶:
5. 鴛鴦咖啡奶茶:那麼一大包,也只加熱水不到一半的杯杯,喝起來卻超淡,奶精味超重,雖然無糖是我的最愛,但...真的不愛喝!
== > 回購率:0%
6. 可可:
7. 港式即溶奶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