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法式鮮奶麻糬(眾和口味)--試吃心得

1F

2009/4/22 發表 (2009/4/23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有:花生ˋ椰子ˋ抹茶ˋ咖啡ˋ可可ˋ芋頭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04/30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2F

2009/4/22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咖啡ˋ可可ˋ芋頭

 

【心得】: 裡面ㄉ口味我最喜歡可可ㄉ.不會甜.帶點苦味.第2名則是芝麻.第3名是花生

但是如果花生味道再濃郁一點我想可能會更愛唷~這次吃感覺鮮奶味沒有很重再明顯一點會更好唷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熱心提供試吃~還有辛苦ㄉㄚ姐

3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咖啡ˋ可可ˋ芋頭

    心得】: 口味中最喜歡可可.不會甜.,帶點苦味.,吃不出芋頭味,椰子味太重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熱心提供試吃~還有辛苦明珠姐的幫忙

 

                    抹茶味道不錯, 皮太軟Q一點鮮奶味重一點會更好

 

 

4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咖啡ˋ可可ˋ芋頭

 

【心得】: 花生口味還不錯,但內餡吃不太出來鮮奶味道~

                     整体覺的麻糬太軟,沒有口感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熱心提供試吃

5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口味有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咖啡ˋ可可ˋ芋頭

 

【心得】: 整體來說奶香味不會很重~~~ 甜度剛好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明珠姊辛苦了!!! 

  

                 從冰箱取出來立刻吃 QQ 的

                 在室溫下放太久... 軟軟的就會有點膩...

                 花生味道很不錯,

                 可可粉很香, 但裡面吃不出來可可的味道

                 抹茶味道很淡, 可以再重一點...

                 其他都算是普通...

6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咖啡ˋ可可ˋ芋頭

 

【心得】: 花生粉香香的..Q軟好滋味..可可香濃

 

【回購率】:85%

 

7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芝麻ˋ可可ˋ芋頭

 

【心得】: 整體來說,內餡吃不太出來鮮奶味道,鮮奶味再明顯一點會更好!

     以麻薯來說,太大顆了,容易噎到,建議可以一口吃進去的大小比較好!

                    

      花生:花生粉香香的,還不錯吃

      椰子:椰子味香濃,還不錯吃

      抹茶:抹茶味道稍淡,可以再重一點

      芝麻:芝麻是我的最愛

      可可:不會甜,帶點苦味,還不錯吃

      芋頭:吃不出芋頭味,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回購率】:60%

 

8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芝麻ˋ可可ˋ芋頭

 

【心得】: 整體來說不會太甜,內餡的鮮奶味可以濃一點會更棒!

                      

      花生:香香的,不錯吃

      椰子:味道香濃,不錯吃

      抹茶:味道稍淡,可以濃一些

      芝麻:味道可以濃一些

      可可:味道可以濃一些 ,不錯吃

      芋頭:味道可以濃一些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熱心提供試吃,感恩ㄋㄟ!

 

9F

2009/4/23 發表 (2009/4/24 更新)
0人 0人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芝麻ˋ可可ˋ芋頭

 

【心得】:看起來顏色相當豐富、每顆麻糬也相當大顆,不有點太濕潤、口感過軟,

     整體而言, 吃不太出鮮奶的味道,

     雖然芋頭有細小顆粒但口感、聞起來和椰子沒什麼差異,

     比較有特色的是抹茶和可可口味,味道較其他口味來得濃郁,

     可可-不甜、略帶苦味,

     抹茶-香,好吃、但也是全部裡最軟+黏紙+出水。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及 熱心主購的幫忙!

 

10F

2009/4/23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芝麻ˋ可可ˋ芋頭

【心得】:顏色看起來超亮麗的,讓小孩覺得很開心.

                    但是感覺吃起來好軟,雖說是鮮奶麻糬.

                    可是吃起來並沒有鮮奶的味道.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舉辦的大姐唷!!!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