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法式鮮奶麻糬(眾和口味)--試吃心得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咖啡ˋ可可ˋ芋頭
【心得】: 裡面ㄉ口味我最喜歡可可ㄉ.不會甜.帶點苦味.第2名則是芝麻.第3名是花生
但是如果花生味道再濃郁一點我想可能會更愛唷~這次吃感覺鮮奶味沒有很重再明顯一點會更好唷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熱心提供試吃~還有辛苦ㄉㄚ姐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咖啡ˋ可可ˋ芋頭
心得】: 口味中最喜歡可可.不會甜.,帶點苦味.,吃不出芋頭味,椰子味太重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熱心提供試吃~還有辛苦明珠姐的幫忙
抹茶味道不錯, 皮太軟Q一點鮮奶味重一點會更好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咖啡ˋ可可ˋ芋頭 【心得】: 花生口味還不錯,但內餡吃不太出來鮮奶味道~ 整体覺的麻糬太軟,沒有口感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熱心提供試吃![]()
口味有: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咖啡ˋ可可ˋ芋頭
【心得】: 整體來說奶香味不會很重~~~ 甜度剛好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明珠姊辛苦了!!!
從冰箱取出來立刻吃 QQ 的
在室溫下放太久... 軟軟的就會有點膩...
花生味道很不錯,
可可粉很香, 但裡面吃不出來可可的味道
抹茶味道很淡, 可以再重一點...
其他都算是普通...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芝麻ˋ可可ˋ芋頭
【心得】: 整體來說,內餡吃不太出來鮮奶味道,鮮奶味再明顯一點會更好!
以麻薯來說,太大顆了,容易噎到,建議可以一口吃進去的大小比較好!
花生:花生粉香香的,還不錯吃
椰子:椰子味香濃,還不錯吃
抹茶:抹茶味道稍淡,可以再重一點
芝麻:芝麻是我的最愛
可可:不會甜,帶點苦味,還不錯吃
芋頭:吃不出芋頭味,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回購率】:60%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芝麻ˋ可可ˋ芋頭
【心得】: 整體來說不會太甜,內餡的鮮奶味可以濃一點會更棒!
花生:香香的,不錯吃
椰子:味道香濃,不錯吃
抹茶:味道稍淡,可以濃一些
芝麻:味道可以濃一些
可可:味道可以濃一些 ,不錯吃
芋頭:味道可以濃一些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熱心提供試吃,感恩ㄋㄟ!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芝麻ˋ可可ˋ芋頭
【心得】:看起來顏色相當豐富、每顆麻糬也相當大顆,不有點太濕潤、口感過軟,
整體而言, 吃不太出鮮奶的味道,
雖然芋頭有細小顆粒但口感、聞起來和椰子沒什麼差異,
比較有特色的是抹茶和可可口味,味道較其他口味來得濃郁,
可可-不甜、略帶苦味,
抹茶-香,好吃、但也是全部裡最軟+黏紙+出水。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及 熱心主購的幫忙!
【口味】:花生ˋ椰子ˋ抹茶ˋ芝麻ˋ可可ˋ芋頭
【心得】:顏色看起來超亮麗的,讓小孩覺得很開心.
但是感覺吃起來好軟,雖說是鮮奶麻糬.
可是吃起來並沒有鮮奶的味道.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舉辦的大姐唷!!!






![菁雯 [sandy014] (4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63/100_77063_899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