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不拘格式
謝謝店家的試吃
2F
我和小孩都覺得好吃
感謝店家和主購的提供的試吃
3F
剛才拿來吃....味道不錯
番茄每顆都沒穿"衣服"ㄝ
不會太酸.....甜酸甜ㄉ滋味......很清爽....非常適合炎夏來享用
4F
清爽好吃!
沒穿衣服的蕃茄身體好像軟了點!
5F
先謝謝店家試吃
主購辛苦爭取
好吃的不得了
我家那隻大的說恩還不錯(他的不錯就粉好了)
沒皮對我家那隻小的最適合了,
6F
好吃!清爽中有淡淡的酒香,很棒!
謝謝主購及店家!
7F
好吃耶
梅香很清爽
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謝謝製作店家和主購的辛勞
8F
小番茄要脫皮應該很難吧
不知道是怎麼辦到了
9F
回應 MMXX:
尾端用刀劃淺十字,
熱水燙一下就很好剝了
《上一則
大排檔3合1鴛鴦.咖啡.奶茶試喝心得
★☆★內壢愛合購★☆★多款點心蛋糕試吃心得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