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文山家族的梅釀番茄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5/28 發表
0人 0人

不拘格式

謝謝店家的試吃

2F

2009/5/28 發表
0人 0人

我和小孩都覺得好吃

 

感謝店家和主購的提供的試吃

3F

2009/5/28 發表
0人 0人

剛才拿來吃....味道不錯

番茄每顆都沒穿"衣服"ㄝ

不會太酸.....甜酸甜ㄉ滋味......很清爽....非常適合炎夏來享用

4F

2009/5/28 發表
0人 0人

清爽好吃!

 

沒穿衣服的蕃茄身體好像軟了點!

 

 

5F

2009/5/28 發表
0人 0人

先謝謝店家試吃

主購辛苦爭取

 

好吃的不得了

我家那隻大的說恩還不錯(他的不錯就粉好了)

沒皮對我家那隻小的最適合了,

6F

2009/5/29 發表
0人 0人

好吃!清爽中有淡淡的酒香,很棒!

 

謝謝主購及店家!

2009/6/2 發表
0人 0人

好吃耶

梅香很清爽

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謝謝製作店家和主購的辛勞

MMXX (34)

8F

2009/6/2 發表
0人 0人

小番茄要脫皮應該很難吧

不知道是怎麼辦到了

 

9F

2009/6/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MXX:

 

小番茄要脫皮應該很難吧不知道是怎麼辦到了  

 

 尾端用刀劃淺十字,

熱水燙一下就很好剝了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