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內壢愛合購★☆★多款點心蛋糕試吃心得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和主購開團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鮮奶油很香,蛋糕也很好吃
小小建議:蛋糕的size有點小,可以再加厚加大一點
回購率:9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蛋糕很綿密,很好吃
小小建議:無
回購率:9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很有嚼勁的麵包,麵包體裡面有很多黑芝麻,感覺很健康
小小建議:無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蛋糕很軟綿,很好吃
小小建議:有點過甜~
回購率:8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很有嚼勁
小小建議:外皮再酥一點會更讚
回購率:80%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 不錯吃滿綿的...本身不太喜歡吃奶油餡太多..這次的份量剛好...不會很膩
小小建議:
回購率:5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很有嚼勁..外型比一般访間的小一點...但是黑芝麻量還ok...
小小建議:
回購率:5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 乳酪味不濃...冰過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和波士頓派比起來比較不突出
小小建議:
回購率:3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和辛苦的主購![]()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我覺得蛋糕本身不夠綿,而且也不香
小小建議:
回購率:3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太水了,蛋糕體的密度好低,沒什麼味道
小小建議:
回購率:3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感覺還不錯地,可以再加厚加大一點
小小建議:
回購率:9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蛋糕很好吃(小朋友說的)
小小建議: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很有嚼勁的麵包,麵包體裡面有很多黑芝麻,感覺很健康
小小建議:
回購率:80%(依價格而定)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和辛苦的主購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感覺還不錯,奶油甜了點
小小建議: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蛋糕很好吃,冰的應該會更好吃吧
小小建議: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好...有嚼勁的麵包,有很多黑芝麻,感覺很健康
小小建議:
回購率:80%(依價格而定)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和辛苦的主購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感覺還不錯,鮮奶油很香
小小建議:可以再加厚加大一點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蛋糕很好吃很綿密
小小建議:無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有嚼勁,有很多黑芝麻,外皮較軟
小小建議:皮可以在酥一點
回購率:80%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蛋糕很綿,鮮奶油很香
小小建議: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蛋糕好吃很綿密,甜度剛好
小小建議: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 咬下去口感綿密,奶油不會太甜。
回購率:6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好吃~芝麻香,而且又很Q很養生的麵包。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 綿綿的很好吃~
回購率:60%
![可藍 [blueeva888] (131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51/100_29351_5116.png)



![Jill [jill821218] (7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60/100_97260_3627.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