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內壢愛合購★☆★多款點心蛋糕試吃心得

1 2 3 4 下一頁» (31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2F

2009/5/22 發表 (2009/5/22 更新)
0人 0人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和主購開團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鮮奶油很香,蛋糕也很好吃

小小建議:蛋糕的size有點小,可以再加厚加大一點

回購率:9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蛋糕很綿密,很好吃

小小建議:無

回購率:9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很有嚼勁的麵包,麵包體裡面有很多黑芝麻,感覺很健康

小小建議:無

回購率:70%

3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蛋糕很軟綿,很好吃

小小建議:有點過甜~

回購率:8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很有嚼勁

小小建議:外皮再酥一點會更讚

回購率:80%

4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 不錯吃滿綿的...本身不太喜歡吃奶油餡太多..這次的份量剛好...不會很膩

小小建議

回購率:5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很有嚼勁..外型比一般访間的小一點...但是黑芝麻量還ok... 

小小建議

回購率:5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 乳酪味不濃...冰過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和波士頓派比起來比較不突出

小小建議

回購率:3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和辛苦的主購

2009/5/22 發表 (2009/5/22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我覺得蛋糕本身不夠綿,而且也不香 

小小建議

回購率:3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太水了,蛋糕體的密度好低,沒什麼味道

小小建議

回購率:3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6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感覺還不錯地,可以再加厚加大一點

小小建議

回購率:9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蛋糕很好吃(小朋友說的)

小小建議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很有嚼勁的麵包,麵包體裡面有很多黑芝麻,感覺很健康

小小建議

回購率:80%(依價格而定)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和辛苦的主購

Jill (75)

7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感覺還不錯,奶油甜了點

小小建議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蛋糕很好吃,冰的應該會更好吃吧

小小建議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好...有嚼勁的麵包,有很多黑芝麻,感覺很健康

小小建議

回購率:80%(依價格而定)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機會和辛苦的主購

8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感覺還不錯,鮮奶油很香

小小建議:可以再加厚加大一點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蛋糕很好吃很綿密

小小建議:無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有嚼勁,有很多黑芝麻,外皮較軟

小小建議:皮可以在酥一點

回購率:80%

9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蛋糕很綿,鮮奶油很香

小小建議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蛋糕好吃很綿密,甜度剛好

小小建議

回購率:70% 

10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

試吃心得 咬下去口感綿密,奶油不會太甜。

回購率:60%

 

試吃品名:韓國麵包

試吃心得:好吃~芝麻香,而且又很Q很養生的麵包。 

回購率:70%

試吃品名:乳酪蛋糕

試吃心得 綿綿的很好吃~

回購率:60%

1 2 3 4 下一頁» (3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