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新店緣滿意合購團試吃:寶島相思廚房相思銅鑼燒及雪餅心得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9/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品產品試吃機會~

 

銅鑼燒:雖小巧,一份小量當點心剛好,意猶未盡~才是相思啊..

                內餡不會過甜膩,餅皮綿綿的!冰過真的較好吃喔~

                第一個吃的是紅豆,紅豆夠軟,奶油香~

                一盒10個,孩子一下就吃光,只留下一個紅豆....

 

雪餅我沒買,不知團員們的口感如何呢?

 

再次謝謝店長的配合~讓這次的發貨非常順利呢!

 

 

2F

2009/9/20 發表
0人 0人

泡菜好吃,100元量有點嫌少.

3F

2009/9/2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產品試吃~

並謝謝主購, 辛苦了~~

 

銅鑼燒:小巧~~~但真的是太小了,若是作點心是剛好,

                內餡剛好而不會太甜,餅皮QQ綿綿的!

                冰過以後算是不錯吃~~

                只訂了2個~~奶油的,

                一下子2-3口就吃光了....

               售價可以再便宜一些些~~以這樣的大小而言

 

 雪餅:  真的是不錯吃喔~~

               若以如此的Size及冰淇淋內餡而言,要給他推一下喔~~

               買的內餡是紅豆~芒果~奶油~及巧克力4種口味的~~

               紅豆口味的雪餅, 綿綿的紅豆口感, 吃得到紅豆的顆粒, 真是好吃~~推~~

               芒果口味的雪餅, 吃得到芒果小塊,並且芒果味道濃郁, 很不錯吃吔~~推~~

               巧克力口味的雪餅, 口感很滑順,味道濃郁,好吃!!

               奶油口味的雪餅, 味道較不突出, 家人吃過後說較為一般~~

 

回購率:

 銅鑼燒:20%    雪餅: 80%

4F

2009/9/27 發表
0人 0人

非常謝謝主購及團友的支持,也感謝大家的建議,我們會在產品上更加努力的。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