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品丞商行~咖啡紅茶試喝心得分享


心得:還沒煮,就聞到(茶&咖啡)香,依比例煮果然不同凡響~~不澀好喝![]()
我是喝熱的,如果喝冰的應該會更好喝喔!
回購率:85 %
非常感謝賣家提供試吃機會!
咖啡紅茶心得:
剛拿到手就聞到很香的味道(咖啡的香味很濃),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按照說明,用3000cc的水去煮,水滾了關火,茶包丟下去浸泡半個小時,加了大約300公克的紅糖,喝起來甜度剛好超順口好喝,茶香味十足 ~跟鋁箔包的麥香紅茶口味很像,小孩都搶著喝。
回購率:90%
非常感謝賣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喝咖啡紅茶
心得:按照說明,加了4000cc的水去煮,水滾後,丟下茶包,就聞到陣陣的紅茶香味,關火後,蓋上鍋蓋,悶30分鐘後,加入少許冰糖,喝起來香甜順口,有很濃的咖啡紅茶香味,真是好喝喔!放涼後,放入冰箱冰,也很好喝喔!
回購率:90%
非常感謝賣家及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
心得:
還沒猜開袋子就聞到咖啡紅茶的味道,香氣十足,店家也很有心提供煮茶的說明
書,讓第一次購買的新手很容易上手,用心程度百分百,一包大小約手掌大,就
能煮出香氣十足的紅茶,比起外面早餐店西式還放一堆糖來說,自己主健康多了
回購率:85%
非常感謝賣家與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咖啡紅茶心得:
一拿到咖啡紅茶包就聞到濃濃的咖啡紅茶香,按照廠商的說明的方式煮,加上原味的紅冰糖,放涼後再放冰箱,真的不苦不澀喔。
回購率:90%
非常感謝賣家提供試吃機會&辛苦的主購!
試喝商品+心得+回購率:
咖啡紅茶:未開袋子前就可以聞到很香的甜甜味,也有提供煮茶的說明,放點點冰糖,喝起來就像-4(7-11)家的推的咖啡綠茶差不多味(還蠻愛的),口感上與在香港喝的有些些差異感;回購率:85%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廠商提供的試喝機會![]()
品丞商行 ~ 咖啡紅茶 ...
拿到茶包就一直聞到好香濃的茶味,煮了一大鍋的紅茶,加了冰糖後,
連平常不愛喝紅茶只愛喝奶茶的小朋友都說好喝還要,
天氣冷沒放冰箱,早上喝還是還冰,很香。
回購率:90%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廠商提供的試喝機會![]()
咖啡紅茶心得: 茶包剛拿到就聞到甜甜的古早紅茶味。照著說明泡了一壺茶,再加上一點點的蜂蜜提味…完全是早餐佐食的熱飲品啊,順口又暖胃
回購率:80%
感謝賣家提供的試喝機會及熱心的主購![]()
試喝結果:
拿到時茶包味道很香,煮好後喝ㄌ一杯,不澀不苦,味道ok,加奶球後很像外面賣的奶茶
回購率:80%
非常感謝賣家提供的試喝機會及熱心的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