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中龍蝦/薯餅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 原味
心得:好ㄔㄛ...不會太躁...味道剛剛好....
回購率:100%
很適合當小零食呢.....
試吃口味: 辣味龍蝦餅&海苔&甜辣蝦薯餅
心得:龍蝦辣味感覺還好 海苔味道平平 甜辣的蝦薯餅最好吃![]()
全家猛在喀那包 但太小包了 一下就喀光
馬上再來買![]()
回購率:100%
1 (8個項目)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 原味
心得:好ㄔㄛ...不會太躁...味道剛剛好....
回購率:100%
很適合當小零食呢.....
試吃口味: 辣味龍蝦餅&海苔&甜辣蝦薯餅
心得:龍蝦辣味感覺還好 海苔味道平平 甜辣的蝦薯餅最好吃![]()
全家猛在喀那包 但太小包了 一下就喀光
馬上再來買![]()
回購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