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台中龍蝦/薯餅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

 

心得:

 

回購率:

2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  原味

心得:好ㄔㄛ...不會太躁...味道剛剛好....

 

回購率:100%

 

          很適合當小零食呢.....

3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  海苔

心得:不像一般龍蝦片那麼油,熱量出乎意料的低,真的好吃啊!

回購率:95%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 

 

心得:很好吃 真的 份量也很足 都快滿出來了 ︿︿

 

回購率:100%

5F

2009/5/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 甜辣薯蝦片

 

心得:辣辣ㄉ很好吃很唰嘴喔~~~又不會很油

 

回購率:100%

ccjj (10)

6F

2009/5/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  原衛

心得:口感細膩,不錯吃!

回購率:70%

ccj (126)

7F

2009/6/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  辣味

心得:屬於小辣,口感細膩。

回購率:60%

8F

2009/8/3 發表 (2009/8/3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口味: 辣味龍蝦餅&海苔&甜辣蝦薯餅

 

心得:龍蝦辣味感覺還好  海苔味道平平 甜辣的蝦薯餅最好吃

全家猛在喀那包  但太小包了 一下就喀光   馬上再來買

回購率:100%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