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試吃後給予建議~
試吃商品:鮮奶芙蓉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試吃心得:拿回家就被搶走了,應該是不錯吃
回購率:80%
3F
試吃心得:還不錯吃!但是巧克力的味道很淡不是很香
回購率:40%
4F
試吃%%商品:鮮奶芙蓉 試吃心得:還不錯吃~不過香芋更好吃 回購率50%
《上一則
☆台中龍蝦/薯餅試吃心得☆
☆台中優仕紳烘焙試吃心得☆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