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台中優仕紳烘焙試吃心得☆

1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

 

回購率:

2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試吃心得:

焗烤原味乳酪:好吃,乳酪味夠香濃也夠綿密,只是下面的蛋糕體太溼了少了點口感

焗烤地瓜乳酪:我不愛吃地瓜@@,so覺得這個口味不合我意,sorry!

松露巧克力:好吃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果然還是不適合吃巧克力類= =

冰心軟法麵包:好好吃喔!麵包一點也不硬,內餡稍嫌甜了一點,純屬個人口味問題

**原味乳酪跟冰心軟法麵包這2個我最愛,連小黑都愛^^

回購率:80%

3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 焗烤原味:很綿密好吃,也不會太甜

      地瓜乳酪:感覺很特別,不過滿好吃的

      松露巧克力:巧克力味道很濃厚,苦味很淡,我喜歡這種的

      冰心軟法麵包:也不錯,不過之前吃過不少類似的麵包類,有點吃怕了…

      好像還有個大理石乳酪…不過這個感覺上有點…呃,算是這次試吃中最不喜歡的…


回購率:85%

4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 焗烤原味:味道還不錯,乳酪味道很重

      地瓜乳酪:吃不太出來地瓜的味道耶!

      松露巧克力:巧克力味到濃厚,很香

      冰心軟法麵包:不是很喜歡!因為覺得內餡好像有點酸酸的耶!

  回購率:30%   

5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焗烤原味/地瓜乳酪,口味都不錯,地瓜的還吃得到纖維口感;松露巧克力比較不是那麼尬意,感覺就是軟軟的...;冰心軟法麵包看似乾乾的麵包體,與夾心融合的口感很特別,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60%

6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 麵包不錯吃...焗烤味道很濃...地瓜味也是....很實在

 

           巧克力不會太甜.....整體來說很好ㄔㄚ...份量也夠喔

 

 

 

  回購率:70%   

ccj (126)

7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每一種口感都很綿密,算是我最近試吃過最好吃的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之一,麵包也是,即時剛從冰箱拿出,也不會硬硬的,中間的奶油感覺蠻不錯的

     

 

回購率:80%

8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焗烤原味-吃不出什麼味道ㄟ一點乳酪都沒有

      地瓜乳酪-吃起來口感不錯,但是吃不出地瓜味

      冰心軟法麵包-還不錯吃但味道還好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9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焗烤原味的乳酪味不重,餅乾很厚實。

      地瓜乳酪,看得出是乳酪,但吃不出來,我也不覺得有地瓜,只覺得甜。

      松露巧克力,偏甜了點

      冰心軟法麵包,麵包體的口感還不錯,但內餡偏甜。(我的麵包有稍微烤過)

 

回購率:3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moo (255)

10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焗烤原味/地瓜乳酪、松露巧克力、冰心軟法麵包

 

心得: 焗烤原味:乳酪味道OK,也不會太甜

      地瓜乳酪:滿好吃的,但是地瓜味道沒出來

      松露巧克力:巧克力味道很濃,好吃

      冰心軟法麵包:不是我愛的麵包種類

回購率:60%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