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中黑傑克芭蕾試吃心得☆
試吃口味:黑傑克芭蕾
心得:巧克力蛋糕部份不甜不膩,加上鮮奶油和花豆,滑順可口,
真的很好吃呢~~不過巧克力蛋糕好像沒啥咪巧克力味.....
吃起來很有『金莎』的感覺呢....
店家還有使用小盒子包裝,讓人覺得很窩心
也給了主購許多方便性。
回購率:75%(價格再低一點,我想回購率會高一點)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了....
試吃口味:黑傑克芭蕾
心得:裝蛋糕的小盒子很漂亮,打開看到裡面的蛋糕覺得有點小,
蛋糕體部分的巧克力味很淡,外層的部份有點甜,不是我喜歡的口味ㄟ
回購率:50%
主購您辛苦了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黑傑克芭蕾
心得:入口細緻綿密滑順,花生酥脆,巧克力味不濃,吃多會甜膩,總體表現優
回購率:80%(價格考量)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產品及主購
試吃口味:黑傑克芭蕾
心得:口感很好....我喜歡....但是有些甜...要一直配開水.....整體搭配我很喜歡喔
回購率:95%
![]()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產品及主購![]()
試吃口味:黑傑克芭蕾
心得:包裝很精美,而且和市面上的蛋糕不太一樣,有很多花生吃起來很爽口,
巧克力蛋糕吃得出來巧克力的味道很好吃
回購率:80%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了....
試吃口味:黑傑克芭蕾
心得:黑傑克芭蕾-花生配巧克力,真的很優!也不會太甜!
個人更愛伯爵芭蕾,味道很特別,老公也很愛,如果有打折,一定回購啦!
回購率:100%-伯爵芭蕾
感謝
感謝試吃團的團友們,發表您們寶貴的心得
土豆們在產品品質上,有待改善的將盡速改善
土豆們的用心處也感謝各團友看見
再次謝謝各團友及團長的辛苦
土豆們的也希望得到各團友的再次光顧
謝謝您們



![菁雯 [sandy014] (4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63/100_77063_899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