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平鎮育達團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19 發表
0人 0人
請有試吃的團友,到此處寫下心得,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
試吃口味: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 及 韭菜豬肉手工水餃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5/20 發表
0人 0人

料好實在又大顆,回購率100%

3F

2009/5/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及韭菜豬肉水手工水餃

試吃心得:味道不錯皮可再厚一點

回購率:90%

4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及韭菜豬肉水手工水餃

試吃心得:

高麗菜:味道適中,高麗菜鮮脆與肉的比例也恰當,也有湯汁,讚拉

韭菜:水餃很大顆,韭菜味不算濃,但比率搭配的粉好

兩種皮都粉Q不會煮起來軟軟的,若皮在厚些當煎餃煎應該不錯

 

回購率  90 %

感謝商家也謝謝主購,辛苦了

 

2009/5/22 發表 (2009/5/22 更新)
0人 0人

我先說明一下本人喜好的水餃口味算是偏清淡點

因為可以再加一點點的醬料來做搭配才是我最愛的水餃吃法...

 

這次我購買的是一半高麗菜及一半韭菜口味的組合

昨天在吃完晚餐後想到自己仍有一件試吃心得要報告,就趕緊到冷凍庫拿了二顆水餃來煮 (一顆韭菜一顆高麗菜).

第一顆吃的是韭菜口味...嗯!調味下得很重,若習慣吃水餃不要另外沾醬的人就很適合這味啦!

第二顆吃的是高麗菜口味..吃下第一口明顯味覺傳達到大腦的訊息是 "這顆水餃的餡已經酸掉了 > <"

 

我會設想這是店家的無心之過,在悶熱的氣候裡保存食物真的要很注意...我希望只是我很"lucky"的吃到這顆酸掉的水餃,

其它人沒事就好

回購率: 0%

 

主購辛苦了,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6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ConnieZhong:

 

我先說明一下本人喜好的水餃口味算是偏清淡點因為可以再加一點點的醬料來做搭配才是我最愛的水餃吃法...   這次我購買的是一半高麗菜及一半韭菜口味的組合昨天在吃完晚餐後想到自己仍有一件試吃心得要報告,就趕緊到冷凍庫拿了二顆水餃來煮 (一顆韭菜一顆高麗菜). 第一顆吃的是韭菜口味...嗯!調味下得很重,若習慣吃水餃不要另外沾醬的人就很適合這味啦! 第二顆吃的是高麗菜口味..吃下第一口明顯味覺傳達到大腦的訊息是 "這顆水餃的餡已經酸掉了 >   我會設想這是店家的無心之過,在悶熱的氣候裡保存食物真的要很注意...我希望只是我很"lucky"的吃到這顆酸掉的水餃, 其它人沒事就好回購率: 0%   主購辛苦了,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您好!首先向您致上十二萬分ㄉ歉意讓您食用到品質不好ㄉ食物,在品管控制以及運送

 溫度方面不老林會加以改善處理,在食用過後您ㄉ身體有無感到任何不適呢?這點是不

 老林非常急切關心ㄉ,為表誠意不老林退回你所購買ㄉ費用,非常感謝您ㄉpo文,在現在

 不穩定ㄉ天氣狀況下,每ㄍ處理ㄉ細節的確很重要,不老林再次向您致歉,是否可提供帳

 號以及您ㄉ身體狀況,期望您ㄉ回信~~~

 

7F

2009/5/2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 及 韭菜豬肉手工水餃

試吃心得:我是這次水餃試吃團的主購,一直到今天才煮來吃.先說明一下,當天送來的時候已經先放在冷凍,一直到交貨給團友才拿出,我自己的的大約20分鐘後回到自己家中冷凍庫,都沒有解凍~

今天高麗菜和韭菜各煮了五顆,韭菜很好吃,口味很夠,我只沾一些黑錯而已,皮也很Q,不會爛爛的.

但是高麗菜真的像上面的團友說的,有一股酸味,每一顆都有,給我的感覺是有問題的,但我不能確定是因為本身店家的口味就是這樣 ,或是品質出了問題?

所以可能要麻煩店家說明一下,製作的口味本身就是有酸氣還是意外呢?

再團購過程中,店家一直都是很客氣的,也因為要配合我的交貨時間,請專人送來,這樣的誠意是難得的,謝謝~

回購率:90%(試吃的價錢加上運費其實已經不是太便宜,所以是試吃價的回購率)

70%原價免運的回購率;50%原價還要加運費的回購率~

8F

2009/5/26 發表
0人 0人

謝謝貴家族給予不老林一個為大家服務的機會

也謝謝各位成員寶貴的建議,經過詳細確認,不老林的確在水餃中加了些許ㄉ白醋,

主要希望在較炎熱ㄉ天氣吃起來會較順口, 孰不知在運送過程中易產生變化,造成這樣ㄉ誤會,在此向貴家族致上十二萬分歉意,不老林將綜合各位所提出來的缺點加以改進,尤其是高麗菜部份也惕除掉白醋,這次失敗ㄉ經驗不老林謹記在心,並努力加以改進~~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