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北海道餐包食後心得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20 發表
0人 0人

親愛的團員們

 

請大家吃完好吃的北海道爆漿餐包後 , 將心得回饋給店家喔~

謝謝大家的配合喔~

 

 

A.試吃心得 :

1.原味奶油

2.巧克力

 

B.建議 :

 

C.回購率 : %

 

 

2F

2009/5/27 發表
0人 0人

A.試吃心得 :  

之前吃喜得時,我就怕表面會烤焦,就習慣倒過來烤,反而就沒有別人所說的"奶油溢出再烤盤上"的問題發生

 

1.原味奶油:和喜得味道相似,我很喜歡,因為不喜歡巴特里太厚重的奶油,吃起來,體脂負擔過大~

2.巧克力:冰冰的吃,也很好吃~ 

 

B.建議 : 包裝外箱過大,車子無法載太多箱去面交點發貨,困擾呢!!

 

C.回購率 :100 %   聽說有主購回門禮,已經又開一團囉~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