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北海道餐包食後心得
1 (2個項目)
親愛的團員們
請大家吃完好吃的北海道爆漿餐包後 , 將心得回饋給店家喔~
謝謝大家的配合喔~
A.試吃心得 :
1.原味奶油
2.巧克力
B.建議 :
C.回購率 : %
A.試吃心得 :
之前吃喜得時,我就怕表面會烤焦,就習慣倒過來烤,反而就沒有別人所說的"奶油溢出再烤盤上"的問題發生
1.原味奶油:和喜得味道相似,我很喜歡,因為不喜歡巴特里太厚重的奶油,吃起來,體脂負擔過大~
2.巧克力:冰冰的吃,也很好吃~
B.建議 : 包裝外箱過大,車子無法載太多箱去面交點發貨,困擾呢!!
C.回購率 :100 % 聽說有主購回門禮,已經又開一團囉~
1 (2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