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巧味食坊-食用心得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18 發表
0人 0人

這是原來網站看到的好吃雞腿排(看似很大)

這是我買到35元試吃價的雞腿排......比一支湯匙大一點點而已

味道嘛!我笨嘴實在吃不出來有泰式檸檬香味,只有咖哩稍稍有點咖哩味

大小實在是有點....像是剖開的棒棒腿硬是把它給壓扁到一隻雞腿排的大小

因為實在很薄,煎起來又很小.....

2F

2009/5/18 發表
0人 0人

我用烤的  也是吃不出啥檸檬味  依稀彷彿感覺 比你用煎的縮的更小溜  殘念

但很推薦鹽酥雞  涼了也不會變軟 外殼還很酥   味道也適中 不會太鹹

3F

2009/5/18 發表
0人 0人

我用煎的.根本吃不出來是甚麼口味...˙醃料根本沒入肉味.

試吃價居然要35元.只能說又貴又難吃......[又中地雷啦]

4F

2009/5/19 發表
0人 0人

 

我用炸的…

也吃不到檸檬味…

而且腿肉太薄了,不小心就焦掉了

都吃到苦苦和硬硬的肉

不好吃 ><

5F

2009/5/19 發表
0人 0人

沒看我都不敢開討論版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