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巧味食坊-食用心得
1 (5個項目)
這是原來網站看到的好吃雞腿排(看似很大)

這是我買到35元試吃價的雞腿排......比一支湯匙大一點點而已
味道嘛!我笨嘴實在吃不出來有泰式檸檬香味,只有咖哩稍稍有點咖哩味
大小實在是有點....像是剖開的棒棒腿硬是把它給壓扁到一隻雞腿排的大小
因為實在很薄,煎起來又很小.....![]()
我用烤的 也是吃不出啥檸檬味 依稀彷彿感覺 比你用煎的縮的更小溜 殘念
但很推薦鹽酥雞 涼了也不會變軟 外殼還很酥 味道也適中 不會太鹹
1 (5個項目)
這是原來網站看到的好吃雞腿排(看似很大)

這是我買到35元試吃價的雞腿排......比一支湯匙大一點點而已
味道嘛!我笨嘴實在吃不出來有泰式檸檬香味,只有咖哩稍稍有點咖哩味
大小實在是有點....像是剖開的棒棒腿硬是把它給壓扁到一隻雞腿排的大小
因為實在很薄,煎起來又很小.....![]()
我用烤的 也是吃不出啥檸檬味 依稀彷彿感覺 比你用煎的縮的更小溜 殘念
但很推薦鹽酥雞 涼了也不會變軟 外殼還很酥 味道也適中 不會太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