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客人美味~水餃&餛飩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是大顆的那種水餃,我食量很大,十五顆就讓我吃飽了呢

 

鮮肉餛飩,很不錯,有推薦烤箱吃法,下次試看看,但我沒烤蛋糕烤箱,只有旋風烤箱,不知要烤幾分鐘

老闆做的起司蛋糕,放的是奶味較重不酸的那種起司,沒有麵粉很多吃起來很紮實的那種,好吃不會膩呢~

老闆,你有學過喔!算不算你們隱藏版的商品,下次開團,我要這種起司蛋糕加提拉米蘇

2F

2009/5/1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你啊!

 

重乳酪也是自家茶點之一

因為很愛吃~自己做才做的出自己喜歡的口味

很開心你也喜歡!

 

重點還是爸爸的產品啦!

 

餛飩用旋風烤箱烤啊....

我家沒有旋風烤箱...也不知道要怎麼烤哩

我是把皮烤到變小小金黃色

就好了

 

 

 

 

 

 

2009/5/23 發表
0人 0人

請問這家餃子有哪些口味?要怎麼購買呢?

4F

2009/5/24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bear7736

目前只有高麗菜豬肉水餃

5F

2009/5/2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huangshiaunan:

 

請問這家餃子有哪些口味?要怎麼購買呢?

 

 歡迎購買哦!!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