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 ♡美食食府~油飯試吃心得 ♡ ╮

1F

2009/5/2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美食食府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jj10031821

 

 

 

試吃內容→ 油飯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009/5/21 發表
0人 0人

米粒是很Q  跟一般差不多 OK OK回購率→75

3F

2009/5/21 發表
0人 0人

飯有點硬,沒什麼味道,油飯有的麻油味很少,香菇太少,可以多增添些味道,回購率50%。

4F

2009/5/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 油飯

 

 

試吃心得→我是今天午什拿出來蒸,個人覺得太油,可能是剛蒸好的關係吧!

        但整體而言真是不錯吃,料也算頗多了,米飯也QQ的。

 

回購率→80%

5F

2009/5/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 油飯

 

 

試吃心得→實際跟照片上差別蠻大,米是Q但沒什麼料,就很一般

 

回購率→

6F

2009/5/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 油飯

 

 

試吃心得→味道普通,不夠特別.

 

回購率→10%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 油飯

 

 

試吃心得→米飯很Q,料也不算少,應該是有加麻油,味道還蠻香的,不錯吃!

 

回購率→80%

8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內容→ 油飯

 

 

試吃心得→不知道是不是冰過的關係,米飯有點硬,味道一般。

 

回購率→60%

9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harebell: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內容→ 油飯     ♡試吃心得→不知道是不是冰過的關係,米飯有點硬,味道一般。   ♡回購率→60%

 

 感謝您的批評與指教,不知您是否有再蒸過,放在大同電鍋裡蒸的時候應該用架子這樣子才不會一點飯而下面的鐵直接烤〝油〞飯

10F

2009/5/2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ling511114:

 

米粒是很Q  跟一般差不多 OK OK回購率→75

 

 感謝您的批評與指教。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