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 ♡美食食府~油飯試吃心得 ♡ ╮
謝謝美食食府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jj10031821
♡試吃內容→ 油飯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內容→ 油飯
♡試吃心得→我是今天午什拿出來蒸,個人覺得太油,可能是剛蒸好的關係吧!
但整體而言真是不錯吃,料也算頗多了,米飯也QQ的。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內容→ 油飯
♡試吃心得→不知道是不是冰過的關係,米飯有點硬,味道一般。
♡回購率→60%
回應 harebell: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內容→ 油飯 ♡試吃心得→不知道是不是冰過的關係,米飯有點硬,味道一般。 ♡回購率→60%
感謝您的批評與指教,不知您是否有再蒸過,放在大同電鍋裡蒸的時候應該用架子這樣子才不會一點飯而下面的鐵直接烤〝油〞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