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淡水家族試吃心得

1 2 3 4 下一頁» (31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請有索取試吃的可愛團友,到此處寫下心得,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感恩~

東西好吃也別忘了回購哦,試吃心得格式如下~

 

試吃口味:

試吃心得:

建議:

購買意願:

2F

2009/4/28 發表 (2009/4/30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口味:3Q餅

試吃心得:內餡紅豆搭麻糬很好吃不會太甜,但皮不夠香酥

建議:外皮香酥度再加強,麻糬的比例再多一點,價格有點貴

購買意願:60%

 

試吃口味:鳯梨酥

試吃心得:造型很可愛,內餡飽滿綿密不死甜,好吃

建議:無

購買意願:70%

 

試吃口味:水果酥

試吃心得:哈密瓜的味道有點奇怪,吃不習慣,梅子酥我吃完才發現是梅子酥,沒有特的印象,好像跟鳯梨酥差不多

建議:無

購買意願:20%

 

其他心得待補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Amy

3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鳳梨酥

試吃心得:很奶很酥~

建議:表皮可以在酥一點更好吃

購買意願:80%

4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鳳梨酥

試吃心得:很讚--花的形狀很討喜

建議:不過我比較喜歡軟一點的皮,如果甜一點點,或許鳳梨的香味會更出來

購買意願:80%

5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3Q餅

試吃心得:內餡紅豆搭麻糬很好吃不會太甜

建議:香酥度再加強,

購買意願:70%

 

試吃口味:鳳梨酥

試吃心得:外皮有一點硬,口感不錯.

建議:比較喜歡軟一點的皮

購買意願:80%

 

試吃口味:水果酥

試吃心得:皮也是有一點硬,口感不錯.

建議:我比較喜歡軟一點的皮

購買意願:80%

6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3Q餅

試吃心得:很好吃不會太甜

建議:無

購買意願:80%

 

試吃口味:鳳梨酥

試吃心得:外皮有一點硬,口感不錯.

建議:比較喜歡軟一點的皮

購買意願:80%

 

試吃口味:水果酥

試吃心得:皮也是有一點硬,口感不錯.

建議:我比較喜歡軟一點的皮

購買意願:80%

7F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3Q餅

試吃心得:內餡配合的恰到好處~多種層次口感~好吃!!

建議:認真來說外皮方面可以加強~還有太貴啦= =

購買意願:不考慮價格95%   考慮價格:70%

 

試吃口味:鳳梨酥

試吃心得:外觀討喜~小小一個份量剛好~內餡不甜不膩

                   特別是鳳梨酥外皮一點都不油~這點深得我心

購買意願:100%(我愛吃鳳梨酥)

 

試吃口味:水果酥(梅子.哈密瓜)

試吃心得:跟鳳梨酥一樣好吃~但我本身比較不愛梅子口味~

                    哈密瓜淡淡的香氣~蠻不錯的!!

購買意願: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超優惠試吃價

8F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鳳梨酥

試吃心得:外皮香香酥酥的,內餡還蠻多的,但感覺甜了點

建議:內餡降低甜度

購買意願:65%

 

試吃口味:水果酥

試吃心得:梅子酥很好吃,酸酸甜甜的內餡,搭香酥的外皮,我很喜歡

建議:希望價格可以再便宜點

購買意願:90%

 

試吃口味:3Q餅

試吃心得:我覺得太甜了,而麻糬少了點,外皮則還好

建議:降低甜度,麻糬多一些,價格可以再便宜些

購買意願:50%

 

謝謝店家以超級優惠價提供試吃,真是感恩!因我是這次主購,有件事提醒店家,就是今天收到的商品,宅配送來時,外箱已嚴重變形,導致有幾塊鳳梨酥碎裂,裝的塑膠盒,也嫌太軟,一盒盒疊起來,塑膠盒也幾乎都變形了,所以希望能注意一下包裝上的問題。

9F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3Q餅

試吃心得:內餡麻糬很Q很好吃

建議:紅豆香氣不太夠,可試搭配其它口味或像太陽餅內餡!?

購買意願:80%

 

試吃口味:鳳梨酥

試吃心得:餅皮適中,內餡很好吃

購買意願:80%

 

試吃口味:水果酥

試吃心得:內餡口感吃不慣,哈密瓜好一點,梅子很奇怪

建議:可以試試其它果類

購買意願:60%

10F

2009/4/29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my0816:

 

試吃口味:鳳梨酥試吃心得:外皮香香酥酥的,內餡還蠻多的,但感覺甜了點建議:內餡降低甜度購買意願:65%   試吃口味:水果酥試吃心得:梅子酥很好吃,酸酸甜甜的內餡,搭香酥的外皮,我很喜歡建議:希望價格可以再便宜點購買意願:90%   試吃口味:3Q餅試吃心得:我覺得太甜了,而麻糬少了點,外皮則還好建議:降低甜度,麻糬多一些,價格可以再便宜些購買意願:50%   謝謝店家以超級優惠價提供試吃,真是感恩!因我是這次主購,有件事提醒店家,就是今天收到的商品,宅配送來時,外箱已嚴重變形,導致有幾塊鳳梨酥碎裂,裝的塑膠盒,也嫌太軟,一盒盒疊起來,塑膠盒也幾乎都變形了,所以希望能注意一下包裝上的問題。

 

這樣ㄚ..那我再跟快遞公司反應,不好意思喔!謝謝妳提供的意見,我也很擔心貨出去到客人手上品質好不好,以上問題本店會加以改進!還請見諒呢...謝謝喔!

1 2 3 4 下一頁» (3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