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艾薇烘焙屋~鳳梨酥 水果酥 3Q餅 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低價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鳳梨酥 、水果酥、 總統3Q餅
總統3Q餅:皮薄內餡,裏面的紅豆和麻糬搭配,口感還不錯然個人覺得有點甜,若能降低甜度更佳.
水果酥 :餅皮酥,內餡微酸不會太甜(可能是梅子酥吧!)味道還不錯.
鳳梨酥:餅皮酥,內餡不甜還不錯.
回購率: 70%
感謝店家低價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鳳梨酥 、水果酥、 總統3Q餅
總統3Q餅:好香,好像奶油酥餅的味道,酥酥又QQ的很好吃,不過只能吃1個,因為太甜(但紅豆好像都這樣)。
水果酥 (哈密瓜):外皮酥,哈密瓜味道很香,有點甜,但也不錯吃
鳳梨酥:外皮酥,奶味蠻重的我喜歡,外皮也不會過酥,顏色也OK,但也有點甜,但也不錯吃
針對內餡的甜度(雖然有點甜)但能體諒,因為內餡都是買現成的。但希望能有店家自已製作出微甜的內餡(現在的人都不喜歡太甜)
回購率: 80%
回應 chris0118:
鳳梨酥 2入 水果酥 2入 3Q餅 2入試吃心得: 回購率:70
心得: 個人感覺 太甜了一點 以最近試吃的產品來說 外皮的皮也厚了一些
感覺內餡就比較少ㄌ 有淡淡的奶香味 還不錯ㄌ
試吃心得
鳳梨酥~外皮酥,內餡普普,小巧的外型很適合女生解饞,回購率70%
水果酥~外皮一樣很酥但內餡太甜,只咬了一口.....回購率0%
Q餅~好吃!很特別喔!一次可以吃到紅豆跟綠豆餡再加上麻吉QQ口感.....一下就吃光光了!
回購率85%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
試吃心得
鳳梨酥 水果酥~餅皮香酥,餡料香甜,都有一點甜,回購率80%
Q餅~紅豆跟綠豆餡+麻吉很好吃呢,但是也是有一點甜啦!!!回購率85%
試吃心得:
總統3Q餅:紅豆與綠豆餡很對味喔,QQ的麻吉也很好吃喔,皮也不會太厚。
回購率;80%(看價格啦)
鳳梨酥 、水果酥:口感不錯,不會很硬,但餡偏甜。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及用心的主購喔![]()
感謝店家低價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鳳梨酥 2入 水果酥 2入 3Q餅 2入
3Q餅:覺得有點甜,麻糬口感還不錯.加入我愛的紅豆更棒了!
水果酥 :內餡味道還不錯.甜度稍高了些!
鳳梨酥:內餡甜了些,還不錯吃!!外層還不夠香酥.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以及熱心服務的主購~
試吃心得
3Q餅: 紅豆綠豆內餡很綿,麻糬QQ很好吃,餅皮如果稍微再薄一點就更完美了
回購率: 80%
感謝店家低價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鳳梨酥 、水果酥、 總統3Q餅
總統3Q餅:奶酥味很重,紅豆餡略甜了...吃一半就會感覺膩口
水果酥 :哈蜜瓜的口味我很喜歡..只不過我總覺得外皮的奶味和一般市面的相比有重,
好像缺了一點什麼似的
鳳梨酥:和水果酥的感覺一樣
回購率: 70%
![Chris [chris0118] (138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9/100_24009_242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