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艾薇烘培屋~鳳梨酥、總統3Q餅試吃~(桃園愛買團)
感謝店家提供優惠價給大家試吃~![]()
請大家試吃完給店家一個誠心的建議吧...^^~
鳳 梨 酥:
水 果 酥:
梅 子 酥:
總統3Q餅:
回購率:
鳳 梨 酥:皮很酥奶香味很濃.樣子突破傳統樣式.內餡蠻香甜的
水 果 酥:皮很酥奶香味很濃.
梅 子 酥:皮很酥奶香味很濃.酸酸甜甜的比較適合女生
總統3Q餅:餅皮酥香.甜而不膩
回購率:85%
鳳 梨 酥:很香~餡料很多~造型可愛~也不會太甜~雖然口味比較一般~但整體感覺還不錯
水 果 酥:哈密瓜口味~比較甜一些~
梅 子 酥:一點酸酸甜甜的口感~我還是偏愛鳳梨酥
總統3Q餅:夾著紅豆沙及綠豆沙的2種口味~甜度個人覺得剛好~口感也不錯喔~![]()
回購率:總統3Q餅80%(正品價格在25~30元間的話90%)
鳳梨酥水果酥70%
感謝主購的幫忙&艾薇烘培屋提供試吃活動喔~!![]()
鳳 梨 酥:外皮有奶香味~內餡不會太甜~外型可愛多了~!![]()
水 果 酥:是老公吃的~外皮酥酥的~內餡不甜不膩~![]()
梅 子 酥:有點點微酸~我喜歡~![]()
總統3Q餅:裡面的麻糬超多~~但綠豆沙包的很不平均~吃到最下面才吃到綠豆沙呢~!
紅豆泥不會太甜~綠豆沙可能集中在一起吃~吃起來有點小甜~
回購率:鳳 梨 酥 90%
水 果 酥 90%
梅 子 酥 90%
總統3Q餅 85%
P.S~如果價格更親民那就是100%囉~!
以上是個人試吃後的小小心得與大家分享喔~!![]()
鳳 梨 酥:老公吃的,感覺不是很喜歡。
水 果 酥:小孩吃的,反應不錯。
梅 子 酥:梅子味很濃,我超喜歡的。
總統3Q餅:裡面的麻糬很多,如果內餡不要那麼甜會更好。
回購率:鳳 梨 酥 30%
水 果 酥 70%
梅 子 酥 90%
總統3Q餅 90%
鳳 梨 酥:一般的口感
水 果 酥:哈密瓜香味還滿濃的,不過我個人不喜歡吃哈密瓜
梅 子 酥:感覺吃不出什麼味道
總統3Q餅:這口感還不錯,只是吃到中間時才發現綠豆,不過它的組合還滿妙的
回購率:
鳳 梨 酥:60%
水 果 酥:30%
梅 子 酥:0%
總統3Q餅:100%
鳳 梨 酥:外皮很酥,蠻香的,內餡不會太甜,還不錯
水 果 酥:這個我沒吃到,我也不喜歡哈密瓜
梅 子 酥:吃起來有點微酸的口感,很特別
總統3Q餅:內餡不太均勻,吃到最後才吃到綠豆沙,整體來說太甜
回購率:鳳 梨 酥:60%
水 果 酥:30%
梅 子 酥:60%
總統3Q餅:60%
建議:若價格再便宜一些回購率會更高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和主購開團![]()
鳳 梨 酥:造形可愛,味道不錯
水 果 酥:味道很香,我兒子愛吃
梅 子 酥:酸甜酸甜,不錯吃
總統3Q餅:有點太甜了
回購率:鳳 梨 酥:60%
水 果 酥:60%
梅 子 酥:60%
總統3Q餅:50%
建議:若價格再便宜一些回購率會更高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和主購開團![]()
鳳 梨 酥:口感不錯小孩喜歡
水 果 酥:瓜香在嘴裡回味無窮
梅 子 酥:酸甜入味 ,品味佳
總統3Q餅:皮酥餡潤,不會黏牙,小甜了一點
回購率:鳳 梨 酥:90%
水 果 酥:70%
梅 子 酥:80%
總統3Q餅:70%
鳳 梨 酥:外皮很酥,蠻香的,內餡不會太甜,不錯吃
水 果 酥:不喜歡哈密瓜>"<
梅 子 酥:吃起來有點微酸的口感好吃
總統3Q餅:口感不錯,組合還滿妙的
回購率:鳳 梨 酥:60%
水 果 酥:30%
梅 子 酥:60%
總統3Q餅:80%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和主購開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