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桃園市區愛買團 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謝謝<台北樹林 粿全佳>提供碗粿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心得 ^_^![]()
【心得】:
【建議】:
【回購意願】:
謝謝<台北樹林 粿全佳>提供碗粿試吃,謝謝熱心主購
【心得】:用電鍋蒸,QQ的,葷的料吃起來很香,素的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只有菜脯的味道,沾上醬料之後就比較有味道。
【建議】:素料沒有甚麼香味,可以炒香一點
【回購意願】:80%
不好意思!一直都沒空po~
【心得】:跟一般市面賣的一樣.沒什麼特別.我吃過台南晚粿料真的很多.
【建議】:可以做跟台南碗粿一樣的話.生意一定大賣![]()
【回購意願】:5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以及辛苦的主購 ![]()
【心得】:一開始有點不太能接受,可能是吃慣南部粿,又香又有料,所以一看到都是白色的,感覺好像蘿蔔糕喔!不過口感還不錯。如果料多一點我覺得會更香Q好吃。
【回購意願】:80%
1 (10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