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桃園市區愛買團 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4 發表 (2009/5/4 更新)
0人 0人

 謝謝<台北樹林 粿全佳>提供碗粿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心得 ^_^

 

 

 

【心得】:

  

 

【建議】:

 

 

【回購意願】:

2F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心得】:QQㄉ不會粉粉ㄉ很好吃

  

 

【建議】:覺ㄉ醬汁有一點甜可以鹹一些

 

 

【回購意願】:85

3F

2009/5/5 發表 (2009/5/5 更新)
0人 0人

 謝謝<台北樹林 粿全佳>提供碗粿試吃,謝謝熱心主購

 

【心得】:用電鍋蒸,QQ的,葷的料吃起來很香,素的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只有菜脯的味道,沾上醬料之後就比較有味道。

  

 

【建議】:素料沒有甚麼香味,可以炒香一點

 

 

【回購意願】:80%

4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心得:我用微波,需要30秒才有熱熱的感覺,很Q很好吃喔

 

建議:料可以在炒香一點

 

回購意願:70%

5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心得 : 我用微波加熱碗粿很Q料很新鮮

 

建議 : 素料香些會更讓人愛不釋手

 

回購意願 : 80%

6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心得】:冰冰的吃很Q,好吃。下次來試吃熱的 ^_^

  

 

【回購意願】:80% (價格再便宜一點會更高)

7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心得】:好Q好好吃,但如果可以像南部碗粿一樣粿也有料的話就更讚了

   

【回購意願】:80%

8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心得】:我是吃冷的,偏愛素的口味,碗粿很Q還不錯,蠻清淡的

  

 

【建議】:碗粿沒有什麼料,較沒有口感

 

 

【回購意願】:75%

9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不好意思!一直都沒空po~

【心得】:跟一般市面賣的一樣.沒什麼特別.我吃過台南晚粿料真的很多.

  

 

【建議】:可以做跟台南碗粿一樣的話.生意一定大賣

 

 

【回購意願】:50%

10F

2009/5/13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以及辛苦的主購 

 

  

【心得】:一開始有點不太能接受,可能是吃慣南部粿,又香又有料,所以一看到都是白色的,感覺好像蘿蔔糕喔!不過口感還不錯。如果料多一點我覺得會更香Q好吃。

   

【回購意願】:80%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