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中壢內壢合購團試喝心得 大排檔奶茶(經銷商)
1 (1個項目)
奶茶~~~
心得:算是蠻濃的,肚子餓的時候喝上一杯挺不錯的。
回購率:50%
價格接受度:1包6元以下
鴛鴦~~~
心得:第一次喝鴛鴦,有咖啡味,不過比起來還是喜歡奶茶。^^a
回購率:30%
價格接受度:1包5元以下
咖啡~~~
心得:咖啡的部分,有一點甜,不過喝起來也不錯。
回購率:30%
價格接受度:1包5元以下
1 (1個項目)
奶茶~~~
心得:算是蠻濃的,肚子餓的時候喝上一杯挺不錯的。
回購率:50%
價格接受度:1包6元以下
鴛鴦~~~
心得:第一次喝鴛鴦,有咖啡味,不過比起來還是喜歡奶茶。^^a
回購率:30%
價格接受度:1包5元以下
咖啡~~~
心得:咖啡的部分,有一點甜,不過喝起來也不錯。
回購率:30%
價格接受度:1包5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