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珍鑫仙草之家嫩仙草試吃心得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30 發表
0人 0人

麻煩有跟WEN訂購珍鑫仙草之家嫩仙草試吃 的團員,請在這裡寫下自己的試吃心得以及

給店家的建議~~謝謝各位!

2009/5/30 發表
0人 0人

吃起來很嫩

很好吃

仙草味也夠

不知道再重一點的話會不會變的又太重味

 

3F

2009/5/30 發表
0人 0人

Q軟的好味道沒有一般ㄉ辛苦味......

 

好吃!!我喜歡^^~

4F

2009/5/30 發表
0人 0人

軟硬適中.甜度還ok.算不錯吃的仙草凍.不知正常品的單價是多少.回購率80%~

5F

2009/6/1 發表
0人 0人

嫩嫩滑溜的仙草口感不錯喔! 只是冰透後香味和甜度就稍嫌不足了.

6F

2009/6/1 發表
0人 0人

整體還不錯,可是我覺得有偏硬一點!回購率80%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