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麻煩有跟WEN訂購珍鑫仙草之家嫩仙草試吃 的團員,請在這裡寫下自己的試吃心得以及
給店家的建議~~謝謝各位!
2F
吃起來很嫩
很好吃
仙草味也夠
不知道再重一點的話會不會變的又太重味
3F
Q軟的好味道沒有一般ㄉ辛苦味......
好吃!!我喜歡^^~
4F
軟硬適中.甜度還ok.算不錯吃的仙草凍.不知正常品的單價是多少.回購率80%~
5F
嫩嫩滑溜的仙草口感不錯喔! 只是冰透後香味和甜度就稍嫌不足了.
6F
整體還不錯,可是我覺得有偏硬一點!回購率80%
《上一則
中壢內壢合購團試喝心得 大排檔奶茶(經銷商)
enjoylife22網友試吃心得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