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中乳酪蛋糕試吃心得☆
試吃口味:乳酪蛋糕
心得:乳酪蛋糕很香吃起來也很綿,如果要嚴格一點就是底部的餅干偏軟,個 人比較不喜歡~給店家的建議~整体來講蛋糕雖好吃但要有特色才會紅喔!
回購率:90%
試吃口味:乳酪蛋糕
心得:無言!! 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這樣的試吃不如不要辦
口感?? 還沒品嘗就吃完了..
回購率: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試吃口味:乳酪蛋糕
心得:???第一次試吃到超級小塊ㄉ試吃蛋糕
,店家真ㄉ很小氣這麼小塊ㄉ蛋糕
還要付費試吃真是.......傻眼![]()
乳酪蛋糕-一點乳酪味道都沒有吃起來很soso沒什麼口感與味道
回購率:0%
試吃口味:乳酪蛋糕
心得:拿到的時候傻眼了![]()
滿心期待的試吃品,結果這麼小一塊, 回家試吃後,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太小啦~~
希望店家作出有特色的產品,這樣才會熱賣喔
回購率:10%
謝謝主購的辛苦,還有雖然試吃品很小塊, 也謝謝店家提供的試吃品
試吃口味:乳酪蛋糕
心得: 很迷你的試吃尺寸..
蛋糕綿綿軟軟的,不會太甜,
建議起司味道再加強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還有主購辛苦了,要幫忙用塑膠袋封起來,以方便我們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