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阿好媽媽紫米肉粽試吃心得~桃園八德大湳家族
1 (9個項目)
我中午吃了~![]()
比起一般的肉粽 阿好媽媽包的感覺比較不油膩...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紫米的關係?)
用料簡單,有一小撮蝦米、一朵大香菇、一顆栗子...
肉選用瘦肉,
我覺得口感比較粗...
建議可以再"五花"一點(肉質會較香軟,但不要"肥")。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
我給老公吃了
他也覺得好吃比較不油膩
不過他覺得栗子的品質不太穩定
可能要篩選一下
跟meich不一樣的是
他喜歡瘦肉啦(連吃卦包都要瘦肉)
還是謝謝阿好媽媽大方提供試吃
肉粽的米粒一樣香Q
內餡精簡有力,口味較重但不油膩
肉有一點點柴
整體而言...算是健康的肉粽
不錯吃喔~~
感謝阿好媽媽大方提供免費試吃~~
謝謝阿好媽媽大方提供免費肉粽試吃~
米粒...粒粒分明很Q好吃
香菇大朵,蝦米有香.菜莆乾香,粟子有甜...
可是我這顆肉很肥...沒入味~
整體口感不錯吃~
建議:肉魯得不內味,吃起來會很膩~(針對尬的那塊肥肉而言)
以上小小建議
感謝阿好媽媽提供免費試吃,但是我吃素!
原想留給吃會的弟妹吃,卻不小心讓姐妹的小朋友給分食了!
我想應該好吃!我們那幾個小蘿蔔頭都是美食主義者。
![]()
1 (9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