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南港中研美食團的試吃心得
感謝塔吉特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
試吃品: 愛文芒果布丁
試吃心得:雖然是試吃,包裝仍很精美,感謝店家的用心!^^
一打開就有淡淡芒果香撲鼻,添加椰果,很Q...甜度適中,好吃唷!
口感比較像果凍,叫做布丁的話可能就要軟一點...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免費提供試吃! ![]()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試吃品:愛文芒果布丁
試吃心得:外觀:包裝稱的上精美, 視覺上對美味有加分。
味道:芒果味很濃, 不過不像是新鮮愛文芒果的味道, 感覺是調味而成。
口感:不像是布丁, 較像是果凍, 吃起來感覺跟盛X珍之類的蒟蒻果凍
相似。其中一個由家中二個小孩分食, 兩個一致感覺是果凍,
不是布丁。
後感:吃完後十分鐘, 嘴巴尚內有酸澀的感覺, 感覺調味很重, 會很想喝水。
保存期限有一年, 應該是有加一些化學成分吧...
回購率:視價格而定, 若高於25元, 則回購率低。
謝謝店家免費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品: 愛文芒果布丁
試吃心得:沒有布丁細綿的口感,有芒果香味、甜度ok,應該叫它愛文芒果果凍,
吃起來QQ的,且因加了耶果,吃1個就很有飽足感了。
回購率:20%(因為不是布丁)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活動,謝謝!
芒果布丁試吃心得如下:
名為布丁但口感不像布丁倒像果凍,吃起有一點失望,且沒有芒果的味道,不太像新鮮的水果做的布丁。若沒有改善應該不會買吧!
感謝辛苦的主購,謝謝!
好吃
今天也請同事吃另一個
我們都覺得很香 很濃 口感也不錯
比一般市售的要來的濃郁
比較像果凍 不像布丁
不過 因為我本身就沒有設定他為布丁
所以 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回購率 : 80% (但要試價錢而決定)
挺好吃的
但是跟大家的感覺一樣 應該是果凍而不是布丁吧
香味不錯 但感覺有點化學成分的香料感
偶爾吃應該還好
所以訂購小量(跟別人分裝)
回購率:50%(看價錢)
試吃品: 愛文芒果布丁
試吃心得:它不是布丁啦,比較像是果凍,可惜口感偏硬不夠ㄉㄨㄞㄉㄨㄞ的,
也沒什麼芒果味,不過但是裏面所附椰果蠻好吃的~
回購率:40%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謝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品
試 吃 品:愛文芒果布丁
試 吃心得 : 我也是覺得像果凍,並沒有布丁的嫩,而且香氣跟口感都覺得是化學製品!
回 購 率:20%
謝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品
試 吃 品:愛文芒果布丁
試 吃心得 : 還不錯吃,但我也是覺得像果凍,一點也不像布丁
,甜度ok,如果
裡面加的是芒果塊而不是椰果的話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但保存期限一年,
應該是有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吧 ![]()
回 購 率:20% (不愛果凍愛布丁)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
試吃品:愛文芒果布丁
試吃心得:
外觀不錯很有質感~
聽說是布丁我一直好好拿著怕打翻了
回家時才發現這不就是果凍嗎?
我還跟Baby說要給他吃布丁
一打開聞到很濃郁的芒果味道
發現有椰果我就先把椰果部份吃掉
果然口感就跟果凍一樣
連兩歲小孩還糾正我說是果凍ㄟ
吃完後沒有芒果的香氣
感覺就像市售的果凍
我還是喜歡軟軟 ㄉㄨㄞ ㄉㄨㄞ的布丁or奶酪
回購率:10%( 因為不喜歡果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