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竹星樂園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焦糖口味--香甜好吃, 但卻已軟潤ㄝ, 白米花偏多了點! 巧達起司--口感還算不錯, 只是軟潤ㄌ, 可惜! 回購率: 15%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焦糖味道太淡,巧達起司雖是甜口味,但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蠻順口,不過二種口味的爆米花都軟掉了,且粉也不太均勻,有太多白米花了..
回購率:
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
焦 糖 口 味 --香味口感都還不錯,不會苦苦的,不過脆度不太夠說‧‧‧
巧達起司(甜)-- 起士的味道有,不過不夠濃
回購率: 2種口味的濃度若都再增加 ~ 8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焦糖:我喜歡這種甜度,甜度適中,還蠻好吃的
巧達起司:剛吃時以為廠商裝錯了,因為吃到的都是鹹的,後來才有吃到一點點甜的,整体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感覺還蠻搭的~
回購率:8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感恩~![]()
1 (10個項目)
![元媽 [transcen25] (230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2/100_49542_852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