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新竹星樂園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3/4 發表
0人 0人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2009/3/4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焦糖口味--香甜好吃, 但卻已軟潤ㄝ, 白米花偏多了點!

                     巧達起司--口感還算不錯, 只是軟潤ㄌ, 可惜!

 

 

回購率: 15%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3F

2009/3/5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香氣重,但味道不重,花爆得不漂亮,糖衣少

 

 

回購率: 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4F

2009/3/5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焦糖 口味香甜,但米花較小

       巧達起司口味較淡

 

 

回購率:4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5F

2009/3/5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焦糖口味-.巧達起司--口感還算不錯, 沒有想像中好吃.可惜!

 

 

回購率: 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6F

2009/3/5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 

焦糖口味吃得出脆與焦糖味,巧達起司有一些胡椒的味道,其餘都只是甜甜的沒有特別之處 

 

回購率: 15

 

 

7F

2009/3/5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焦糖味道太淡,巧達起司雖是甜口味,但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蠻順口,不過二種口味的爆米花都軟掉了,且粉也不太均勻,有太多白米花了..

 

回購率:

 

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8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焦糖口味--不喜慣此味道.

                     巧達起司--吃起來味道淡.

 

 

回購率: 60%

 

 

多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

焦  糖  口  味 --香味口感都還不錯,不會苦苦的,不過脆度不太夠說‧‧‧

巧達起司(甜)-- 起士的味道有,不過不夠濃

 

回購率:  2種口味的濃度若都再增加 ~ 8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

10F

2009/3/10 發表
0人 0人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焦糖:我喜歡這種甜度,甜度適中,還蠻好吃的

巧達起司:剛吃時以為廠商裝錯了,因為吃到的都是鹹的,後來才有吃到一點點甜的,整体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感覺還蠻搭的~ 

 

回購率:8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元媽~感恩~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