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竹星樂園試吃心得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 我吃到ㄉ是楓糖及香草口味ㄉ, 楓糖ㄉ甜度適中, 但不夠香脆, 香草口味則是很難知道我吃ㄉ竟是'香草'ㄉ!!這兩種都是"潤潤", 不夠香脆! 相信廠家還有很大ㄉ進步空間.
回購率: 5%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花很大朵,沒發現未爆彈,
蜂蜜的裹的糖衣均勻,也多一些...香草的很淡...
都有白花出現~
有放乾燥劑~
回購率:85%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我拿到的是香草跟焦糖,香草味道太淡吃不出什麼感覺,很像一般的普通的爆米花,焦糖是比較好一些,有吃到焦糖的味道,但跟其他家的焦糖比較起來,味道還是差蠻多的(比較淡),而且不管是香草還是焦糖都不是很均勻,有很多沒有白米花哦!!
雖然店家很貼心有放乾燥劑,但二種口味的爆米花都還是軟掉了,一點都不脆了,所以整體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
回購率:
3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外觀看起來乾淨,吃起來很好吃.
蜂蜜:甜度適中,好吃 .
回購率:85%
多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很淡很淡的香草味
楓糖:與一般甜的爆米花味道差不多
回購率:50%
多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香草:我先吃的是香草,吃起來有很淡很淡的香草味,還蠻清爽的(建議香草味可以再濃一點),只可惜爆米花已經"潤"掉了.~.
蜂蜜:第二個吃的是蜂蜜,我覺得太甜了點,不過糖衣裹得還蠻均勻的,口感也比香草的脆,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多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元媽 [transcen25] (230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2/100_49542_852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