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台式泡菜

1F

2008/11/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小阿姨給予這次免費的試吃機會,讓我們不需花任何coco

請各位將食後最真實的感想寫出來,委婉的給予店家建議和改進之處......

 

每個人的鹹淡口味皆不同、辣味的接受度也不同,如果您了解自己

是吃重口味、大辣的,或是吃的清淡、不吃辣的人,那下筆前就要

客觀一點的寫喔!請直接複製下列格式即可,謝謝大家的試吃喔!

價格參考:150/罐  約600g

 

                         

  

食後心得:

回購率%:

 

 

2F

2008/11/7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屬於台式口味,是用高麗菜醃漬,很像買臭豆腐時一旁會附加的泡菜,

                     泡菜口感脆脆的,偏甜,整體感覺吃起來很爽口,還不錯吃的泡菜..

回購率%:70%

 

謝謝~大方的店家免費提供試吃&美美的團主&熱心的小幫手

3F

2008/11/7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泡菜脆脆的,辣辣的!

回購率%:50

 

4F

2008/11/7 發表 (2008/11/7 更新)
0人 0人

食後心得:我很怕白醋味很重的泡菜,但是這個泡菜口味剛好,香甜好吃!

                    醃的很入味,但又可以吃出高麗菜的鮮甜跟脆度!

 

回購率:85%

 

感謝辛苦的廠商、主購跟小幫手喔!^_^

                     

                   

5F

2008/11/7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有吃臭豆腐的感覺,希望能辣一點。

回購率%: 85%

 

謝謝廠商、雅玲及小幫手

2008/11/7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本來就較喜歡吃台式泡菜。試吃的泡菜,高麗菜保有脆脆的口感,甜度也  

                     剛好,而家人平時不喜醋味,但還好醋味不明顯,接受度蠻高的。

回購率%:70

 

謝謝辛苦的雅玲主購和提供試吃店家!

2008/11/9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第一次試吃,這家的泡菜,剛開始第一口,咦!沒味道,接著泡菜的酸甜味陸續顯現,不超過的嗆酸,恰如其分,辣味也是剛好,不會搶走泡菜應有的酸,整體而言還蠻不錯的喔!!!白菜的脆度也不錯喔!!!

回購率%:80%

 

感謝主購及店家的試吃!!!

2008/11/9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泡菜不會過甜也不會過酸~~很中規中矩的調味~也很爽脆可口~~

 

回購率:80%

 

感謝辛苦的廠商、饅頭娘主購還有紫璃貼心的代拿喔!啾~~~~~~~

                     

9F

2008/11/10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高麗菜很爽口 還保有脆度 不會太甜 但是如果再酸一點應該會更讚

回購率%:75%

謝謝熱情的店家及辛苦的主購 !

10F

2008/11/10 發表
0人 0人

食後心得:泡菜口感脆脆的,偏甜,整體感覺吃起來很爽口,還不錯吃的泡菜..

                     但我希望能再酸一點,辣一點,會更夠味…

回購率%:75%

 

謝謝~大方的店家免費提供試吃&美美的團主&熱心的小幫手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