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茶農自製茶梅試吃心得~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1/8 發表 (2009/1/8 更新)
0人 0人

謝謝茶農自製茶梅老板提供的試吃~http://www.ihergo.com/store/ada601117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009/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吃起來沒有什麼茶味.梅子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很適合飽餐一頓後的零食!

回購率~80%

2009/1/8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及稜茜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梅子很大顆,但吃起來有點過軟,我覺得酸度不夠但過甜

 

回購率~50%

4F

2009/1/1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熱心的稜茜 及店家

 

梅子真的滿大個~

吃起來是軟軟的 (因為他不是脆梅丫~)

感覺上酸甜滿剛好的~(單純吃來說)

如果在酸一點可以泡梅子茶喝,^^ 所以其實酸一點也滿ok 的

 

回購率~75%

 

5F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稜茜 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吃起來沒什麼茶味ㄟ,不過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甜度降低些會更好,蠻適合在飯後吃的!

 

 

回購率~80%

1 (5個項目)
top